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欧文43+6篮网不敌魔术 武切维奇22+14戈登38分

www.7m.com.cn  2021年03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布鲁克林篮网队(28胜14负)连胜被终结。虽然欧文复出狂砍43分,但戈登得到38分和6个篮板,富尼耶得到31分,他们率队在前三节确立大比分优势后顶住了篮网队的末节反攻,奥兰多魔术队(14胜27负)在主场以121-113险胜篮网队。魔术队结束9连败,篮网队的6连胜被终结。



  魔术队的戈登得到38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富尼耶得到31分,武切维奇得到22分、14个篮板和8次助攻,兰德尔得到13分。篮网队的欧文得到43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哈登得到19分、4个篮板和9次助攻,哈里斯得到16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

  篮网队的欧文复出回到首发。开赛后两队争夺激烈,领先权多次易主,戈登和兰德尔各中三分,魔术队以22-15领先。哈里斯和沙梅特还击三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0-3的反击波,首节还有3分钟时篮网队追成25平。欧克克命中三分,兰德尔打4分成功,这帮助魔术队再次拉开领跑,布朗上篮得手,戈登两罚一中,魔术队以35-29领先6分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各打成几次进攻,哈里斯和克拉克斯顿联手4分,篮网队以40-48落后。武切维奇跳投还击,欧文和哈里斯联手7分,半场前3分45秒时篮网队追至49-52。兰德尔和富尼耶各中三分再次拉开,欧文三分回应,富尼耶又中三分,欧文保持进攻状态连得7分结束第二节,篮网队以62-64落后2分。

  魔术队的戈登上半场得到21分,富尼耶得到14分,兰德尔得到13分;篮网队的欧文得到24分和4次助攻,哈里斯得到11分。

  双方在第三节开始后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哈登右翼命中三分,篮网队以74-79落后。富尼耶连拿4分,武切维奇连中2个三分球,一人贡献10分,他们联手打出14-2的进攻高潮,魔术队以93-76领先。欧文突破止血,魔术队抵挡住篮网队的几次冲击,戈登和培根各中三分结束第三节,他们以103-84领先19分。

  最后一节开始后场上风云突变,魔术队手感全无连续投篮打铁,哈登和欧文率队多点开花,他们打出16-1的反击高潮,篮网队在本节进行了4分30秒时追至100-104。富尼耶两罚全中暂时止血,双方之后各打成两次进攻,武切维奇罚球命中,戈登补篮得手,第四节还有2分钟时魔术队以114-105领先。哈里斯三分中的,戈登回应三分,富尼耶突破得手,魔术队把优势拉回到11分。欧文连取5分无济于事,篮网队无力回天以113-121落败。

  篮网队首发阵容:欧文、哈登、哈里斯、格林、乔丹

  魔术队首发阵容:兰德尔、富尼耶、阿米奴、戈登、武切维奇

更多关于"篮网 魔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