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威金斯勇士生涯首获40+ 普尔15中10吃饼吃到爽

www.7m.com.cn  2021年03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20日,勇士在客场116-103战胜灰熊。安德鲁-威金斯24投14中,三分球11中6拿到40分8篮板4助攻4抢断,乔丹-普尔15投10中拿下25分。



  在库里休战的情况下,勇士仍打出了可观的火力,格林虽然6投0中只得到2分,但他还拿下11篮板13助攻,效率值跟威金斯并列全队最高的+24。

  这是威金斯勇士生涯首次拿到40+,他在上半场就砍下27分,让勇士早早取得大比分领先优势。

  在比赛首节的大部分时间,勇士并没有占据上风,但意想不到的是,在最后3分钟时间,威金斯怎么投怎么有,连续拿下7分,再加上李和沃纳梅克在外线开火,勇士打了一波16-3。

  第二节普尔的表现也很亮眼,在禁区不断得分,还上演暴扣,半场结束前还飙进三分,单节贡献9分。威金斯也保持着手感,帮助勇士拉开比分,半场12投9中拿下27分5篮板3助攻3抢断。

  威金斯第三节手感下滑,但普尔在内线与格林不断打出默契配合,得分非常轻松,勇士也把分差控制在20分左右。第四节基本成了*时间,威金斯上场后制造温斯洛犯规两罚全中,还助攻李飙进三分。而在最后5分钟,他又连突带投撕扯防线,打进后撤步三分,让对手追无可追。

更多关于"威金斯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