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米切尔:我不断寻找对抗 关键时刻就是打英雄球

www.7m.com.cn  2021年03月20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天结束的一场NBA常规赛,爵士客场以115比112战胜猛龙,送给对手7连败。赛后,爵士球星多诺万-米切尔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在谈到最后时刻接管比赛时,米切尔笑着说道:“就是打英雄球。”

  在谈到本场比赛获得了16个罚球时,他表示:“我不断地寻找对抗,持续性地给予对手侵略性。我不厌其烦地突入禁区里,要么尝试把球分给队友,要么找到对手破绽,攻击篮筐,制造罚球机会。”

  “猛龙队是一支很讲究身体对抗的球队,从比赛一开始我们就意识到了这一点,我也一直在熟悉他们的比赛节奏。我就是做好我自己的事情,不停地突破、上篮,保持侵略性。”

  此役,米切尔出场35分钟,20投8中,罚球16投15中,砍下31分5篮板6助攻3抢断。

  本场比赛过后,爵士30胜11负,位列联盟第一。

更多关于"爵士 米切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