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纳什:我们开局打得不好 魔术的投篮表现很出色

www.7m.com.cn  2021年03月20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篮网今日在客场输给魔术,六连胜被对手终结。赛后,篮网主帅纳什接受了媒体采访。

  第三节结束时,篮网以84-103落后。而在末节开始之后,他们打出一波11-0的攻击波将分差缩小到8分。此后,欧文的上篮曾帮助球队追至104-100!但之后他们没能阻挡魔术,最终以113-121告负。

  “一方面我认为我们在开局打得不好,对细节的关注不到位。我们处于落后,但我们真的打得很努力,努力将自己留在比赛中,”纳什表示,“另一方面,他们(魔术)投进了很多球。我们挺了过来,给了自己一个机会,把分差缩小到6分或者更少。我们有很多很好的机会,但许多空位投篮都没有命中。”

  “如果我是非常挑剔的话,我觉得我们本来可以在开局做得更好一些,更加犀利一些。不过话虽如此,我还是为我们反攻的方式感到骄傲,”纳什说道,“魔术今晚的投篮表现极为出色,他们的三分球40投21中,我觉得非常出色,而在关键时刻我们的投篮进不了。”

  魔术本场比赛84投43中,三分球40中21。

更多关于"篮网 魔术 纳什"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