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投篮赛马布里朱芳雨出手即中 蒋浩然中中圈投篮

www.7m.com.cn  2021年03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昨晚全明星星锐赛的中场休息环节,进行了名宿挑战赛,是由南北区星锐队各自得到第25分球员,陪同CBA名宿共同参赛。

  名宿挑战赛双方各出3名球员,北区是鲁吐布拉、马布里和李晓勇,南区是张昊、蒋浩然和朱芳雨。具体的站位分工是鲁吐布拉和张昊在禁区内投两分球,马布里和朱芳雨投三分,李晓勇和蒋浩然站在中圈投五分球。双方同时开始比赛,投进两分球才能出手三分球,三分球命中了才能最后投五分球。

  比赛开始后,鲁吐布拉的两分不中,张昊两分球第一投就进了。接下来南区由朱芳雨接力,三分出手一击命中,蒋浩然中圈出手不进。此时北区的鲁吐布拉几经尝试终于投进,接下来马布里三分球第一次出手就命中。之后双方的球员全部退到中圈出手投五分球。一通乱战后,南区的蒋浩然出手命中五分球,南区队赢得了胜利。

  根据规则,本次名宿挑战赛的得分,将会加到星锐赛的总分之中。

更多关于"CBA"的新闻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