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大地霸霸】NBA赛场:奥兰多魔术 VS 丹佛掘金

www.7m.com.cn  2021年03月2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丹佛掘金将开启他们的客场之旅,首先他们将对阵奥兰多魔术。魔术目前还需应付场外的交易流言,本场面对西部劲旅,他们没有胜算可言。



  魔术扣篮王阿隆戈登已经请求球队将他交易,本赛季至今,戈登为魔术出场23次,场均14.7分+6.8板+4.1助,上轮对阵凯尔特人,戈登表现失常仅仅拿下12分6板,显然他的心思已经不在魔术队身上了,另外法国后卫富尼耶也被其他球队盯上,假设最终两人均被交易出走,魔术接下来可以为一个下赛季的选秀权开始摆烂了。全明星回来之后,球队战绩没有任何好转,近五场比赛他们输掉四场,面对西部场场需要抢分的掘金,魔术没有取胜希望。

  掘金上轮爆冷输给鹈鹕,结束四连胜,士气有所打击。不过以穆雷+约基奇这一内一外的核心构架搭配上一众实力球员,掘金本赛季还是值得追捧的。而且他们还是拥有着联盟第四好的进攻效率,魔术防守实力一般,一旦掘金外线找到手感,内外杀穿魔术只是时间问题。最近10次交手,魔术仅仅赢下一次,历史交锋战绩同样站边掘金。综合两边目前的人员状况与近期状态来看,本场掘金盘路依然值得追捧,看好掘金客场至少赢下魔术8分以上。

  推荐:掘金(-7.5)

  (大地霸霸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掘金 魔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