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 常规赛:新奥尔良鹈鹕VS洛杉矶湖人

www.7m.com.cn  2021年03月2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 常规赛:新奥尔良鹈鹕VS洛杉矶湖人

  时间:2021-03-24  07:30


  上一场比赛中,鹈鹕以113-108力克掘金,球队结束两连败,锡安和英格拉姆在这场比赛双双发力,两人各自轰下30分6篮板和30分6篮板8助攻,并且在关键时刻都有出色的发挥,最终带领球队拿下比赛,除了锡安和莺歌之外,沃克也有不俗的发挥,出战32分钟得到20分3篮板。

  湖人上一场比赛94-111大败给太阳,这场比赛湖人在次节攻防两端接连出战问题,被太阳拉开分差,下半场虽然施罗德带领球队追分,但每回有所起色太阳都能稳住分差,最终湖人以17分的分差落败,施罗德和哈雷尔各自得到22分1篮板3助攻和23分10篮板。

  两支球队本赛季的首回合交手中,湖人在主场以112-95大胜鹈鹕,但当时浓眉和詹姆斯均能健康出战,如今双核缺席,湖人目前的实力和当时相比差距不小。

  湖人因为双核不在,实力下滑明显,浓眉和詹姆斯作为湖人的绝对攻防核心,如今两人均无法出战,对球队的影响可想而知,全队都需要花时间来适应这一变化,鹈鹕本场比赛坐镇主场,球队近来在主场的表现回暖明显,此役他们非常有机会复仇成功。

  让分推荐:新奥尔良鹈鹕(-5.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鹈鹕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