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锡安30+6鹈鹕掀翻掘金 约基奇空砍29+10+10

www.7m.com.cn  2021年03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新奥尔良鹈鹕队(18胜24负)重拾胜利。英格拉姆得到30分、6个篮板和8次助攻,锡安得到30分和6个篮板,第四节关键时刻英格拉姆连得8分帮助球队重建4分领先,鹈鹕队在客场以113-108战胜丹佛掘金队(25胜17负)。鹈鹕队结束2连败,掘金队的3连胜被终结。

  鹈鹕队的英格拉姆得到30分、6个篮板和8次助攻,锡安得到30分和6个篮板,沃克得到20分,哈特得到12分、9个篮板和6次助攻,亚当斯得到4分和13个篮板。掘金队的约基奇得到29分、10个篮板和10次助攻,穆雷得到23分和7次助攻,波特得到17分和9个篮板,巴顿得到16分和6次助攻。

  鹈鹕队的鲍尔缺席,沃克顶替首发。开赛后不久米尔萨普和穆雷分别投中三分,他们率队连得8分,掘金队以16-9领先。英格拉姆率队连追4分,巴顿上篮得手,多齐尔两罚全中,掘金队继续保持领先。两队之后各得几分,沃克打3分成功,穆雷右翼命中三分,首节结束时掘金队以30-22领先8分。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沃克连取5分,海耶斯打3分成功,他们率队打出12-2的反击高潮,鹈鹕队以39-36反超。巴顿三分中的追平,英格拉姆连拿4分重新拉开。之后两队各打成几次进攻,锡安和布莱索联手6分结束第二节,鹈鹕队以58-51领先7分。

  鹈鹕队的锡安上半场得到15分,英格拉姆和沃克各得到13分;掘金队的巴顿得到14分,穆雷得到12分。

  约基奇、穆雷和米尔萨普联手6分,第三节开始后不久掘金队把差距缩小到1分。锡安弧顶投中三分稳住局势,约基奇很快回应7分,本节还有2分30秒时掘金队以75-74反超。英格拉姆挺身而出连拿5分,他率队打出7-0的小高潮,鹈鹕队以81-75领先。穆雷超远三分中的率队又追5分,刘易斯跳投命中,鹈鹕队以83-80领先结束第三节。

  双方在最后一节开始后交替得分,约基奇再次发力独取5分,他率队打出9-0的小高潮,掘金队以95-92反超3分。布莱索和亚当斯联手3分追平,波特上篮还击,锡安连扣带罚得到6分,第四节还有2分40秒时鹈鹕队以101-100领先。约基奇跳投命中,英格拉姆打3分成功,鹈鹕队领先2分。约基奇中投追平,英格拉姆保持攻击性连得5分,第四节还有57.9秒时鹈鹕队以107-104领先。

  米尔萨普两罚一中,英格拉姆制造犯规两罚全中,鹈鹕队领先4分。约基奇和穆雷错失三分,哈特和锡安四罚全中,鹈鹕队以113-108获胜。

  鹈鹕队首发阵容:布莱索、沃克、英格拉姆、锡安、亚当斯

  掘金队首发阵容:穆雷、波特、巴顿、米尔萨普、约基奇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