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大地霸霸】NBA赛场:洛杉矶湖人 VS 奥兰多魔术

www.7m.com.cn  2021年03月2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上场比赛击败骑士,没有双核心在阵的情况下球队需多点开花,哈雷尔砍下24分,塔克,莫里斯与施罗德均有得分上双的表现,本场面对本赛季摆烂的魔术,湖人没有理由错失一场宝贵胜利。基本面方面,洛杉磯湖人最近6個主場賽事贏下4場,球隊的主場優勢有所體現。



  魔术自交易截止日大超市开张之后,球队目前剩下唯一的核心就是泰伦斯-罗斯,接下来的比赛里魔术要开始展望未来了,基本面方面,上轮在完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仅仅输给开拓者7分,盘路走势方面球队正经历着一波两连胜,表现也是不错。最近一次交手魔术客场击败湖人爆出大冷,奈何现在已经今非昔比。湖人现在同样缺兵少将,哀兵相接的情况下湖人被外界看好,看来本场湖人拿下比赛还是值得追捧的。

  推荐:湖人(-7)

  (大地霸霸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湖人 魔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