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佩顿:最想防守莫兰特 一对一防守斯玛特最像我

www.7m.com.cn  2021年03月06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日前,NBA名宿加里-佩顿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有关防守的话题。

  在被问及最想去防守当今NBA哪名球员的时候,佩顿说:“我想防守所有人,现在比赛规则不允许hand checking了,所以你最多只能轻轻抚摸他们。但如果非要我选出来一个人的话,我会说是莫兰特。我觉得他有一种类似于我的竞争意识,我希望能用我那个时代的防守规则,让我们真刀*地干一场,让防守球员拥有打球的优势。”

  在被问及当今联盟中谁的打球方式和自己最像的时候,佩顿认为没有人像自己。“这有点难,我会说没人像我那样打球,但是斯玛特的防守真的很不错,与此同时他的进攻也在进步。我总是在比赛里困住对手,这一点贝弗利也是如此,他在防守端干得漂亮。总之,唯一一个能在防守端一对一时像我那样防守的人,我认为是斯玛特。”佩顿说道。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