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莫兰特为输给勇士道歉:觉得自己是个糟糕的领袖

www.7m.com.cn  2021年03月21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灰熊在主场以111-103击败勇士。赛后,灰熊主将莫兰特接受了媒体采访。

  灰熊昨日在主场不敌勇士,今天则是成功复仇。赛后,莫兰特为昨天(103-116)输给勇士而道歉。

  “我觉得自己是个糟糕的领袖。我觉得我们作为一个团队,并没有团结在一起。当时没怎么说。你就像那样子打球的话,这就是会发生的事情,”莫兰特说道。

  自从2月11日以来,灰熊还没有遭遇过超过3场的连败,也没有拿到过超过两场的连胜。

  “我们是一支总能反弹的球队,”莫兰特表示,“当有更多的比赛要打时,我们从来不会在一场比赛上施加太多的压力。”

  此役,莫兰特出战35分25秒20投5中,三分球5中1、罚球4中3,得到14分3篮板8助攻1抢断。虽然手感不佳,但莫兰特在最后时刻得到4分,让灰熊在主场拿下胜利。

更多关于"莫兰特 灰熊"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