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锡安38+9+4鹈鹕逆转骑士 韦德21+6勒夫17投6中

www.7m.com.cn  2021年04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新奥尔良鹈鹕队(24胜29负)延续胜势。锡安得到38分、9个篮板和4次助攻,英格拉姆得到27分和8次助攻,他们率队第四节打出小高潮实现翻盘,鹈鹕队在客场以116-109战胜克里夫兰骑士队(19胜34负)。鹈鹕队拿到2连胜,骑士队遭遇2连败。

  鹈鹕队的锡安得到38分、9个篮板和4次助攻,英格拉姆得到27分、4个篮板和8次助攻,马绍尔得到15分、7个篮板和4次助攻。骑士队的韦德得到21分和6个篮板,勒夫得到19分、5个篮板和3次助攻,奥科罗得到19分,奥斯曼得到15分和7次助攻,普林斯得到11分和5个篮板,哈腾斯特恩得到10分和6个篮板,德拉维多瓦得到7分和10次助攻。

  鹈鹕队的鲍尔再次缺席,骑士队的塞克斯顿和加兰都缺阵,德拉维多瓦首发。开赛后两队交替领跑,11平、13平后勒夫三分中的,韦德也在外线开火,连进2个三分球,骑士队以22-15领先。英格拉姆罚中两球,普林斯打3分率队又拿5分扩大优势。英格拉姆回应三分,两队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勒夫右翼命中三分,骑士队在首节结束时以39-29领先10分。

  第二节开始后双方交替得分,韦德底角再中三分,骑士队以52-39领先13分。锡安两次强攻得手,他率队连追6分,德拉维多瓦跳投还击,约翰逊和布莱索联手5分,鹈鹕队在半场前5分40秒时以50-54落后。奥科罗罚中两球,锡安进攻发力连得6分,半场前2分30秒时鹈鹕队追至58-59。韦德挺身而出还击5分重新拉开,海耶斯命中三分,哈腾斯特恩跑投命中,半场结束时骑士队以68-62领先6分。

  骑士队的韦德上半场得到16分和4个篮板,哈腾斯特恩得到10分和4个篮板;鹈鹕队的锡安得到25分和4个篮板,英格拉姆得到11分。

  英格拉姆率队连追6分开始第三节,鹈鹕队追成68平。70平后勒夫和奥科罗联手7分帮助球队再次拉开,英格拉姆和锡安轮流得分,鹈鹕队迅速追近。奥科罗表现出色,一人连拿7分帮助球队巩固领先位置。英格拉姆毫不逊色连追6分,普林斯回应4分,奥斯曼也上篮得手,骑士队以94-88领先。刘易斯上篮得分结束第三节,鹈鹕队以90-94落后。

  最后一节开始后不久马绍尔三分中的,埃尔南戈麦斯上篮得分,鹈鹕队以101-99反超。韦德三分回应,鹈鹕队又拿5分,勒夫三分中的,奥斯曼突破得分,第四节还有2分50秒时骑士队以107-106领先。英格拉姆挺身而出中投得分,锡安也篮下发力连取4分,第四节还有1分30秒时鹈鹕队以112-107领先。奥斯曼跑投止血,骑士队包夹防守无法断球,锡安轻松扣篮,鹈鹕队领先5分。韦德三分不中,英格拉姆拿到篮板被犯规,两罚全中,鹈鹕队以116-109获胜。

  鹈鹕队首发阵容:布莱索、马绍尔、英格拉姆、锡安、亚当斯

  骑士队首发阵容:德拉维多瓦、奥科罗、韦德、勒夫、哈腾斯特恩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