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狂胜37分!雄鹿拆穿魔术 米德尔顿21+8班巴21+5

www.7m.com.cn  2021年04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密尔沃基雄鹿队(33胜20负)找回赢球感觉。虽然字母哥继续缺阵,但米德尔顿得到21分、8个篮板和5次助攻,波蒂斯得到16分和10个篮板,他们率队上半场就确立大比分优势,雄鹿队在客场以124-87大胜奥兰多魔术队(17胜36负)。雄鹿队结束3连败,魔术队遭遇5连败。

  雄鹿队的米德尔顿得到21分、8个篮板和5次助攻,波蒂斯得到16分和10个篮板,福布斯得到13分,霍勒迪得到12分、5个篮板和7次助攻,康诺顿得到11分和4个篮板,恩沃拉得到11分。魔术队的班巴得到21分和5个篮板,安东尼得到12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

  雄鹿队的主力纷纷复出,字母哥再次缺席。开场的4平后康诺顿和大洛各中三分,他们率队连得10分拉开领跑。卡特和迈卡威联手6分缩小差距,T-阿德托昆博打3分成功,波蒂斯三分中的,雄鹿队在首节还有2分40秒时以21-12领先。双方之后各得几分,波蒂斯跳投命中,雄鹿队以32-19领先13分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拉锯几个回合,米德尔顿和康诺顿各中三分,雄鹿队以45-29领先16分。培根还击三分,米德尔顿率队打出8-0的小高潮,这让双方差距拉开到21分。迈卡威跑投止血,双方各进两球,雄鹿队以57-38领先19分进入半场休息。

  雄鹿队的米德尔顿上半场得到10分和6个篮板,迪文森佐得到9分;魔术队的班巴得到13分。

  魔术队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连追5分,他们把差距缩小到13分。霍勒迪、大洛和米德尔顿联手6分帮助球队再次拉开,安东尼连进两球,霍勒迪三分中的,T-阿德托昆博篮下得分,本节还有3分35秒时雄鹿队以79-59领先。班巴三分还击,福布斯回应3分,班巴延续手感又进一个三分球,三节结束时魔术队以67-85落后。

  米德尔顿和波蒂斯轮流投中三分,他们率队以10-0的小高潮开始第四节,雄鹿队以95-67领先。安东尼两罚全中,恩沃拉突破得手,波蒂斯又中三分,双方分差拉开到30分。大比分差距让比赛提前失去悬念,雄鹿队尽遣替补出场,他们最终以124-87获胜。

  雄鹿队首发阵容:霍勒迪、迪文森佐、米德尔顿、康诺顿、大洛

  魔术队首发阵容:迈卡威、培根、恩尼斯、哈里斯、卡特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