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勒夫17+11+4骑士灭黄蜂 罗齐尔22+7普林斯25分

www.7m.com.cn  2021年04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克里夫兰骑士队(20胜34负)重拾胜利。普林斯替补得到25分,勒夫送出17分和11个篮板,他们率队在第三节被追平后打出小高潮重新领跑,骑士队在客场以103-90战胜夏洛特黄蜂队(27胜27负)。骑士队结束2连败,黄蜂队遭遇3连败。

  骑士队的普林斯得到25分、4个篮板和3次助攻,勒夫得到17分、11个篮板和4次助攻,加兰得到17分、4个篮板和7次助攻,阿伦得到15分和8个篮板。黄蜂队的罗齐尔得到22分、7个篮板和8次助攻,布里奇斯得到20分和7个篮板,格雷厄姆得到15分,泽勒得到10分和7个篮板。

  骑士队的加兰、阿伦和南斯纷纷复出,塞克斯顿继续缺席。开场后骑士队反客为主,阿伦和勒夫各得4分,他们率队以11-8领先。格雷厄姆三分回应,加兰命中3个三分球,他连得11分让球队以22-15领先。黄蜂队连追4分迫近,两队之后各得几分,泽勒补篮得手结束首节,黄蜂队以23-27落后。
  
  格雷厄姆用三分球开启第二节,勒夫连中2个三分球,他率队打出8-0的小高潮,骑士队以35-26领先9分。黄蜂队暂停后罗齐尔命中三分止血,双方此后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骑士队继续保持领先,阿伦两罚全中,加兰突破得手,骑士队在半场结束时以49-41领先8分。

  骑士队的加兰上半场得到15分,勒夫得到10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黄蜂队的罗齐尔得到12分、5个篮板和3次助攻。

  第三节开始后黄蜂队外线回准,布里奇斯命中2个三分球,罗齐尔也贡献4分,他们率队打出13-5的反击波,黄蜂队追成54平。56平后布里奇斯再中三分让黄蜂队一度反超,加兰跳投命中率队连得6分,本节还有3分40秒时骑士队以64-59领先。沃纳梅克追回3分,德拉维多瓦突破得手,普林斯三分中的,骑士队继续扩大优势。沃纳梅克上篮打进压哨球,黄蜂队以66-75落后9分结束第三节。

  黄蜂队在最后一节开始后几次尝试反攻,但骑士队总能给予回应保持领先,勒夫连得5分,第四节还有4分35秒时骑士队以89-79领先10分。布里奇斯和罗齐尔联手5分,普林斯回应两个三分球,韦德也命中三分,第四节还有2分钟时骑士队仍领先11分。罗齐尔抢投三分命中,普林斯又中三分,阿伦两罚全中,骑士队在第四节还有35.5秒时以103-90领先。黄蜂队无力回天,他们以90-103落败。

  骑士队首发阵容:加兰、奥科罗、韦德、勒夫、阿伦

  黄蜂队首发阵容:罗齐尔、格雷厄姆、布里奇斯、麦克丹尼尔斯、比永博

更多关于"骑士 黄蜂"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