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马刺6人上双23分大胜魔术 德罗赞19+6穆雷17+5

www.7m.com.cn  2021年04月13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圣安东尼奥马刺队(2626负)延续胜势。德罗赞得到19分和6次助攻,穆雷得到17分、5个篮板和6次助攻,他们率队六人得分上双,马刺队早早确立大比分优势,他们在客场以120-97大胜奥兰多魔术队(1737负)。马刺队拿到2连胜,魔术队遭遇6连败。

 

马刺队的德罗赞得到19分和6次助攻,穆雷得到17分、5个篮板和6次助攻,怀特得到15分和4次助攻,盖伊得到12分和6个篮板,沃克得到12分,尤班克斯得到10分和10个篮板,约翰逊得到4分、11个篮板和5次助攻。魔术队的汉普顿得到16分和8个篮板,卡特得到15分、8个篮板和4次助攻,培根得到14分,安东尼得到12分。

 

主场作战的魔术队开局不错,他们以9-3领先。德罗赞、尤班克斯和约翰逊轮流得分,马刺队追至11-13,魔术队请求暂停。暂停后魔术队进攻毫无起色,他们连续投篮打铁,怀特连中2个三分球,一人连得8分率队打出14-0的进攻高潮,首节还有32.4秒时马刺队以25-13反超。罗斯三罚止血,盖伊再中三分,马刺队以28-16领先12分结束首节。

 

米尔斯用三分球开启第二节,两队之后各得几分,盖伊、德罗赞、怀特轮流得分,他们引领球队又是一波8-1的小高潮,半场前540秒时马刺队以44-22领先22分。培根连投带罚追回4分,怀特三分还击,魔术队又追5分,他们在半场前3分钟时以33-49落后。德罗赞发力连取5分重新拉开,奥基基突破得分,约翰逊和德罗赞分别跳投命中,半场结束时马刺队以60-37领先。

 

马刺队的德罗赞上半场得到11分和4次助攻,盖伊得到10分和4个篮板;魔术队的卡特得到8分和5个篮板,培根得到8分。

 

第三节开始后两队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马刺队继续保持大比分优势,德罗赞和盖伊联手6分,本节还有3分钟时他们以81-56领先。汉普顿跑投止血,穆雷、沃克和尤班克斯联手8分,马刺队把优势拉开到29分。奥基基和安东尼追回3分,尤班克斯再次单打得手,马刺队在三节结束时以89-61领先28分。

 

魔术队连追4分开始第四节,马刺队迅速还击,珀尔特尔、穆雷和怀特轮流得分,一波6-0的小高潮让他们以99-69领先30分。大比分差距让比赛提前失去悬念,双方都尽遣替补,最终马刺队以120-97获胜。

 

马刺队首发阵容:穆雷、怀特、德罗赞、约翰逊、珀尔特尔

 

魔术队首发阵容:迈卡威、培根、恩尼斯、奥基基、卡特


更多关于"马刺 魔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