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大地霸霸】NBA赛场:篮网 VS 夏洛特黄蜂

www.7m.com.cn  2021年04月16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篮网 vs 黄蜂
  2021-04-17 07:30



  篮网痛失刚刚签下合同的大前锋阿尔德里奇,他因心脏问题宣布退役。其实早前在开拓者的时候心脏问题已经有所警觉,在马刺效力期间也有过无限期休假的情况。毕竟身体才是本钱,要尊重阿德的最后这个决定。而对于篮网来说,接下来格里芬又得把重任放在肩上,本场比赛,他与杜兰特将可以上场。上场比赛里,欧文独自带队险些掀翻76人,不过第四节替补连续得分的情况也需要关注到,本场将迎来双核带队,黄蜂目前阵容不整,难有作为。

  黄蜂上场输给骑士,遭遇三连败。本场比赛,鲍尔、海沃德、格拉汉姆、达尔令和蒙克将缺席本场比赛。即战力的严重缺失使得黄蜂要想在篮网身上拿到便宜的难度真心不小。结合到本月份两队刚刚有过交手,篮网当时主场22分大胜对手,优势较大。再一个就是篮网近期盘路走势不错,过去四场比赛球队拿下其中三场,本场有望借主场之利,再次大比分拿下黄蜂。

  推荐:篮网(-13.5)
  (大地霸霸)

更多关于"篮网 黄蜂"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