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瓦妮莎庆祝与科比20年结婚纪念 发罕见婚礼画面

www.7m.com.cn  2021年04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虽然科比已经离开一年多了,但在瓦妮莎的世界,他仍然是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近日,瓦妮莎在社交网络上庆祝了二人结婚20周年的日子,并发了一张罕见的婚礼接吻照。当时科比二十出头,瓦妮莎更是刚成年不久,两人在十分青涩且不受科比父母祝福的情况下坚持在一起并结婚,外界也并不看好这段婚姻。

  但此后二十年时间,这对夫妇虽然经历过感情破裂的痛苦时刻,但还是选择相守,并有了4个可爱的女儿。

  瓦妮莎如今也在对科比的告白中表示:“我会永远爱你。”

  科比生前是一个注重隐私的人,但在年纪渐长并且开始玩社交网络之后,他毫不掩饰自己对瓦妮莎的爱意。对他们而言,彼此并不仅仅是婚姻伴侣,而是最好的朋友,有相似的世界观,相似的爱好,相似的斗志,他们就最了解彼此的人。

  这恐怕也是为什么他们经历那么多艰难仍然不分开的原因。而最终将他们分开的是死亡,但这并不会终结瓦妮莎的爱。

  在瓦妮莎发布的科比年轻时的采访视频中,科比也说:“我与我的妻子瓦妮莎在一起的时光非常有趣,我非常爱她,同时她也是我最好的朋友,这是特别幸运的一点。”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