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巴恩斯:福克斯成长为出色的球员 我们不能再输

www.7m.com.cn  2021年04月19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日,国王客场121-107战胜独行侠。赛后,哈里森-巴恩斯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谈到队友福克斯,巴恩斯说道:“他已经成长为一位出色的球员,他付出了很多的努力。每场比赛后都要加练,会和教练讨论如何提升。我们作为队友能看到他还在成长。”

  谈到卡莱尔赛前对他高度赞扬,巴恩斯表示:“我很尊重卡莱尔教练,但对于我们来说,就是想要赢球。并不是因为战旧主,我们已经九连败了,更衣室里大家都觉得我们打得比战绩展现的要好。上半场过后(领先17分),我们知道不能让这场胜利溜走。”

  谈到后面回到主场即将看到球迷,巴恩斯说道:“我已经等不及了,我看到其他球馆很多球迷都已经上座了,但我激动的时候不能朝他们庆祝。不过下场在主场就能见到主场球迷了,希望可以给球迷带来胜利。”

  本场比赛,巴恩斯出战36分钟,全场14投9中,三分8中5,得到24分5板1助1断。福克斯今天砍下30分4板12助攻2抢断。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