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月最佳新秀:三球表现比肩库里 国王菜鸟发挥亮眼

www.7m.com.cn  2021年03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官方宣布,凭借2月份的不俗表现,夏洛特黄蜂队的鲍尔和萨克拉门托国王队的哈利伯顿被评为东西部2月最佳新秀。鲍尔和哈利伯顿都是连续第二个月赢得月最佳新秀称号。

  鲍尔成为黄蜂队史上第5位多次赢得月最佳新秀的球员,也是第二位在开季前两个月都拿到月最佳新秀的球员。在2月份球队的13场比赛中,鲍尔率队拿到7胜6负的战绩(胜率53.8%),这是东部第8好战绩。在这个月鲍尔场均得到20.1分、6.2个篮板、6.7次助攻和1.7次抢断,他在得分和助攻上领跑所有新秀,篮板排名第二,抢断位列新秀第三。

  在2月份,鲍尔是五位场均至少20分、5个篮板、5次助攻和1.5次抢断的球员之一,他也是过去20个赛季里第5位在2月里场均20+5+5的新秀球员。过去20个赛季里,只有鲍尔和库里在2月里场均得到至少20分、5个篮板、5次助攻和1.5次抢断。2月5日对阵爵士队,鲍尔送出了生涯最高的34分,还有8次助攻、4个篮板和0失误,他成为NBA历史上送出30+5助攻+0失误表现的最年轻的球员。这个月鲍尔还有8次得分20+表现,是自上赛季的锡安后单月得分20+表现最多的新秀,他打破了莫宁在1992-93赛季单月7次得分20+的球队新秀纪录。

  哈利伯顿也是连续第二个月当选最佳新秀。作为2020年选秀的12号秀,哈利伯顿在2月里场均16.2分、3.8个篮板、5.3次助攻、1.8次抢断和0.5次盖帽,他出战13场,有51.3%的投篮命中率、45%的三分球命中率和83.3%的罚球命中率。

  这个月哈利伯顿的得分开始提升,他曾3次送出赛季最高的23分,分别是2月6日对阵掘金队、21日迎战雄鹿队和23日对阵篮网队。在2月3日战胜凯尔特人队时,哈利伯顿成为自1999年的佩贾之后,第一位送出至少20分和投中5个三分球的国王队替补新秀。

  哈利伯顿是国王队史上第4位多次获得月最佳新秀的球员,也是自2012年的托马斯(2月和3月)后的第一个。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