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KD:8岁就想打职业 现在打球和当时没什么不同

www.7m.com.cn  2021年04月19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近日,KD参加了一档节目《Million Dollaz Worth of Game》。

  谈及个人首座MVP,KD说道:“当我获得那个奖项时,我的脑海里闪过了无数的画面。老实说,我在8岁的时候就下定决心要打球了。我告诉了身边每一个关心我的人,我的父母。他们真的激励我去努力训练,告诉我打职业需要付出多少努力。我在9-11岁的时候,我就开始有了规划。但当时还是会质问自己,‘我做这些到底是为了什么?’但我就是在很小的时候有了打职业的愿望,所以我将其付诸于行动。等到了12、13、14岁的时候,我就知道篮球一定是我追求的方向。”

  对于什么时候知道自己很强,KD表示:“当我第一次踏上球场时,比赛对于我来说太轻松了。我就知道我应该打球,这就是为我准备的。后面我开始训练,变得更好,我的朋友们都在干其他事,我就在那里训练。我觉得我与众不同,跟别人做不同的事情是很酷的。我现在的打球方式跟我8、9岁时一样,我只是扩展了我的武器库,将技术更加精进了一些。我就是热爱打球,随着时间的推移,在场上建立了那种爱。”

更多关于"篮网 杜兰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