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兰德尔16+10尼克斯轻取黄蜂7连胜 罗齐尔21+7

www.7m.com.cn  2021年04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纽约尼克斯队(32胜27负)继续连胜。巴雷特得到24分,兰德尔得到16分、10个篮板和7次助攻,他们率队五人得分上双,尼克斯队利用第三节高潮确立优势,他们在主场以109-97战胜夏洛特黄蜂队(28胜29负)。尼克斯队收获7连胜。

  尼克斯队的巴雷特得到24分,罗斯得到17分和5次助攻,奎克利得到17分,兰德尔得到16分、10个篮板和7次助攻,布洛克得到16分,诺埃尔得到4分和11个篮板。黄蜂队的华盛顿得到26分,罗齐尔得到21分、7个篮板和8次助攻,布里奇斯得到15分和14个篮板,麦克丹尼尔斯得到11分。

  尼克斯队在主场先发制人,他们以12-3开局。布里奇斯三分回应,布洛克迅速还击三分,黄蜂队外线回准,罗齐尔和华盛顿各中三分,他们追至14-17。尼克斯队连得5分再次拉开,华盛顿手感奇佳,又进2个三分球,一人拿下8分,黄蜂队以22-24落后。罗斯连中两球稳住局势,华盛顿再进2个三分球,他率队以9-0的小高潮结束首节,黄蜂队以33-30领先。华盛顿单节得到17分。

  第二节开始后双方拉锯了几个回合,马丁突破得手带领球队又拿6分,黄蜂队以53-51领先。奎克利连取5分帮助球队反超,罗齐尔和格雷厄姆各中三分,黄蜂队迅速夺回领先。兰德尔罚球追平,罗齐尔连中2个三分球结束第二节,黄蜂队以66-60领先6分。

  黄蜂队的华盛顿上半场得到21分,罗齐尔得到18分;尼克斯队的奎克利得到17分,布洛克得到10分。

  诺埃尔和兰德尔联手6分开始第三节,尼克斯队迅速追平。69平后巴雷特三分中的,他和兰德尔联手打出7-1的小高潮,尼克斯队拉开领跑。格雷厄姆三分止血,尼克斯队毫不逊色,巴雷特和布洛克各中三分,他们引领球队又是一波12-4的小高潮,尼克斯队在本节还有2分35秒时以88-77领先11分。布里奇斯追回5分,巴雷特再中三分,尼克斯队以91-82领先9分结束第三节。

  双方在第四节开始后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华盛顿再中三分,黄蜂队以95-108落后。巴雷特三分还击,罗斯突破跳投命中,第四节还有2分25秒时尼克斯队把优势拉开到12分。罗齐尔上篮得手,罗斯跳投命中,尼克斯队以109-97获胜。

  黄蜂队首发阵容:格雷厄姆、罗齐尔、布里奇斯、卡雷、麦克丹尼尔斯

  尼克斯队首发阵容:佩顿、巴雷特、布洛克、兰德尔、诺埃尔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