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半决赛G1:辽宁本钢VS浙江稠州

www.7m.com.cn  2021年04月2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CBA半决赛G1:辽宁本钢VS浙江稠州

  时间:2021-04-21  19:35


  辽宁在八强赛中有惊无险的以105-98击败广厦,球队顺利挺进四强,这场比赛辽宁在上半场被广厦压制,幸好赵继伟的表现出色,一直帮助球队咬紧比分没有被拉开,此役赵继伟出战41分钟,砍下全队最高的21分外加4篮板1助攻2抢断,弗格和梅奥两名外援也有不错的发挥,郭艾伦则状态一般。

  稠州在八强赛中兵不血刃战胜青岛,虽然最终分差只有13分,但在前三节结束时,稠州一度领先青岛达到36分,只是末节球队有所放松,才让青岛将比分迫近,刚刚拿到常规赛MVP的吴前表现出色,砍下36分12助攻,伤愈复出的陆文博也有不错的发挥。

  两支球队本赛季在常规赛的2次交手中,都是辽宁拿下胜利;双方曾在上赛季季后赛中相遇,当时一场定胜负的八强赛中,吴前状态爆发,但辽宁依旧笑到最后。

  两支球队本赛季的表现都非常出色,实力其实就在伯仲之间,但季后赛比拼的不仅仅只是硬实力,还有教练员的临场执教,球员们的经验和关键时刻的心态调整,而在这几个方面,除了杨鸣第一年挂帅稍显稚嫩之外,其他几项辽宁都占据着明显的优势,另外以往几个赛季坐在稠州替补席上的蒋老爷子如今换阵地去了辽宁,或许也能弥补杨鸣执教经验上的短板,本场比赛,看好辽宁。

  让分推荐:辽宁本钢(-3.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CBA 辽宁 稠州"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