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35分大胜!鹈鹕痛宰魔术 英格29+6锡安轻砍23+7

www.7m.com.cn  2021年04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新奥尔良鹈鹕队(26胜33负)成功反弹。英格拉姆得到29分和6次助攻,锡安得到23分和7个篮板,他们率队前三节就确立大比分优势,鹈鹕队在客场以135-100大胜奥兰多魔术队(18胜41负)。鹈鹕队结束4连败,魔术队遭遇4连败。


  鹈鹕队的英格拉姆得到29分和6次助攻,锡安得到23分和7个篮板,埃尔南戈麦斯得到18分和12个篮板,布莱索得到15分,亚当斯得到12分和9个篮板,海耶斯得到10分和6个篮板,鲍尔得到6分、4个篮板和12次助攻。魔术队的班巴得到17分和12个篮板,坎纳德得到17分,安东尼得到14分,哈里斯得到11分,兰德尔和汉普顿各得到10分。

  开场的10平后亚当斯连拿4分,他率队打出9-4的小高潮,鹈鹕队取得领先。班巴打3分成功,英格拉姆回应5分,魔术队继续攻势连得8分追成27平,锡安突破得手,鹈鹕队以29-27领先2分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锡安打3分成功,他率队连得7分,鹈鹕队以40-32领先8分。汉普顿追回4分,锡安两次补篮得手,海耶斯空接扣篮,鹈鹕队打出10-0的小高潮,他们把优势拉开到15分。班巴三分止血,布莱索突然开火,连中3个三分球,半场前2分45秒时鹈鹕队以65-44领先21分。班巴和安东尼追回5分,锡安打3分回应,英格拉姆两罚全中,锡安空接扣篮,半场结束时鹈鹕队以74-52领先。

  鹈鹕队的锡安上半场得到21分,英格拉姆得到18分,布莱索得到12分;魔术队的哈里斯和安东尼各得到9分。

  英格拉姆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连中两球,他率队打出11-3的小高潮,鹈鹕队以88-59领先。哈里斯两罚还击,英格拉姆、鲍尔和布莱索轮流投中三分,鹈鹕队把优势拉开到33分。魔术队之后连续投篮打铁,鹈鹕队又拿9分扩大优势。豪尔连进两球,加布里埃尔补篮得手,三节结束时鹈鹕队以108-70领先38分。

  大比分差距让第四节提前成为*时间,双方都尽遣替补,最终鹈鹕队以135-100大胜。

  鹈鹕队首发阵容:鲍尔、布莱索、英格拉姆、锡安、亚当斯

  魔术队首发阵容:安东尼、哈里斯、培根、奥基基、班巴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