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布里奇斯25+10黄蜂胜骑士 塞克斯顿28+7加兰27分

www.7m.com.cn  2021年04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夏洛特黄蜂队(29胜30负)成功反弹。布里奇斯得到25分和10个篮板,罗齐尔得到25分和6次助攻,华盛顿得到25分,他们率队在第四节反超后牢牢保持领先,黄蜂队在主场以108-102险胜克里夫兰骑士队(21胜38负)。黄蜂队结束2连败。



  黄蜂队的布里奇斯得到25分和10个篮板,罗齐尔得到25分和6次助攻,华盛顿得到25分和5个篮板,麦克丹尼尔斯得到10分和6个篮板,格雷厄姆得到8分和10次助攻,比永博得到11个篮板。骑士队的塞克斯顿得到28分和7个篮板,加兰得到27分、4个篮板和6次助攻,阿伦得到15分和9个篮板,勒夫得到12分和5个篮板,哈腾斯特恩得到10分和5个篮板。

  骑士队开场后反客为主,他们以6-2、12-7领先。布里奇斯率队连追6分反超,阿伦还击5分,骑士队重夺领先。罗齐尔跑投命中带领球队连拿6分再次反超,勒夫三分中的,骑士队在首节结束时以20-22落后。

  塞克斯顿上篮得手开启第二节,哈腾斯特恩两次空接得手,骑士队以28-24领先。华盛顿和格雷厄姆各中三分,他们率队还击8分反超。骑士队外线回准,南斯、奥科罗、加兰和塞克斯顿各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20-6的反击高潮,半场前2分40秒时他们以48-38领先10分。华盛顿回应三分,勒夫罚球命中,布里奇斯又中三分,阿伦扣篮得手,骑士队以55-48领先7分进入半场休息。

  骑士队的塞克斯顿上半场得到17分和4个篮板,阿伦得到13分和6个篮板;黄蜂队的布里奇斯得到17分,华盛顿得到10分。

  第三节开始后两队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加兰突破得手,本节还有3分20秒时骑士队以74-69领先。比永博两次篮下得分追近,哈腾斯特恩上篮还击,格雷厄姆和华盛顿轮流单打得手,三节结束时两队以78平握手言和。

  华盛顿连得5分开始第四节,黄蜂队反超领跑。加兰独取5分,他带领球队回应7分重夺领先,罗齐尔和沃纳梅克均打3分成功,黄蜂队还击8分以91-87领先。之后两队各打成几次进攻,布里奇斯开火连得7分,第四节还有1分30秒时黄蜂队以105-95领先10分。塞克斯顿连投带罚又追5分,罗齐尔两罚回应,加兰跑投命中,第四节还有17秒时骑士队以102-108落后。罗齐尔失误,加兰断球,可惜南斯也出现失误,骑士队以6分差距落败。

  骑士队首发阵容:加兰、塞克斯顿、奥科罗、勒夫、阿伦

  黄蜂队首发阵容:格雷厄姆、罗齐尔、马丁、布里奇斯、华盛顿

更多关于"黄蜂 骑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