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博格丹21+8老鹰灭热火 科林斯20+8巴特勒19+7

www.7m.com.cn  2021年04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亚特兰大老鹰队(33胜27负)重拾胜利。博格达诺维奇得到21分和8次助攻,科林斯得到20分和8个篮板,他们率队6人得分上双,老鹰队利用下半场攻势逐渐确立优势,他们在主场以118-103击败迈阿密热火队(31胜29负)。热火队结束3连胜。



  老鹰队的博格达诺维奇得到21分和8助攻,科林斯得到20分和8个篮板,加里纳利得到17分和5个篮板,古德温得到17分和4次助攻,路威得到13分,休特得到11分、4个篮板和6次助攻。热火队的努恩得到21分,巴特勒得到19分和7次助攻,阿德巴约得到16分和5次助攻,阿里扎得到13分和10个篮板,罗宾逊得到13分和5个篮板,希罗得到12分。

  老鹰队的杨和卡佩拉一同缺席。开场的7平后努恩连得5分,阿里扎三分中的,热火队以15-10领先。休特还击三分,两队之后展开对攻,比分交替增加,古德温和奈特联手6分结束首节,老鹰队以31-30反超1分。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继续拉锯战,加里纳利三分中的,古德温打3分成功,老鹰队以46-42领先。希罗三分回应,希尔打3分成功,科林斯三分中的,本节过半时老鹰队领先7分。巴特勒率队连追4分,科林斯突破得手,阿里扎三分回应带领球队连得7分,热火队以61-58反超。路威跑投命中,奥孔武两罚全中,老鹰队以62-61反超1分进入半场休息。

  老鹰队的科林斯上半场得到11分,博格达诺维奇得到10分;热火队的努恩得到13分,罗宾逊得到11分,希罗得到10分。

  阿里扎和努恩各进三分球,他们率队连得8分开始第三节,热火队以69-62领先。老鹰队外线回准,博格达诺维奇和休特联手投进3个三分球追成71平,75平后努恩再中三分,加里纳利毫不逊色还击2个三分球,他连得8分,本节还有2分40秒时老鹰队以87-82领先。两队之后各得几分,德拉季奇三分中的,古德温两罚全中,三节结束时老鹰队以95-89领先6分。

  最后一节开始后不久路威连得5分,老鹰队以103-89领先。热火队暂停后巴特勒打3分成功,古德温、路威和科林斯轮流得分,老鹰队继续巩固领先位置。巴特勒和阿德巴约联手6分追至100-109,希尔上篮得手,科林斯单打得分,第四节还有2分钟时老鹰队以113-100领先。阿德巴约又追3分,加里纳利两罚全中,博格达诺维奇命中三分,老鹰队以118-103获胜。

  热火队首发阵容:努恩、罗宾逊、巴特勒、阿里扎、阿德巴约

  老鹰队首发阵容:博格达诺维奇、休特、希尔、科林斯、奥孔武

更多关于"老鹰 热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