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元朗NBA推荐:鹈鹕VS马刺 锡安大战德罗赞

www.7m.com.cn  2021年04月2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新奥尔良鹈鹕 VS 圣安东尼奥马刺



  比赛时间:2021-04-25 08:00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带来鹈鹕对阵马刺的比赛解析,马刺目前排在西部第9位,而鹈鹕排在西部第11位,本场对于两队来说是重要的比赛,因为他们是季后赛附加赛的直接竞争对手。新奥尔良鹈鹕上一场以135-100大胜魔术表现出色,鹈鹕终于摆脱过去4连败的糟糕状态。威廉姆森本赛季的表现非常出色,他场均能砍下26.9分,投篮命中率高达61.8%。过去10场,威廉姆森场均以60%的投篮命中率拿下29.1分、7.6个篮板、4.1次助攻。英格拉姆本赛季场均拿下24.3分、4.9个篮板、4.9个助攻,已经跻身顶级侧翼行列,他的投篮命中率达到47.1%,进步很明显。上一场大胜魔术的比赛中他砍下23分,英格拉姆砍下29分,两人表现都很出色。

  目前马刺的战绩是29胜29负,暂列西部第9名,球队战绩尚可胜率达到50%。德罗赞维持着稳定的表现,他本赛季场均拿下21分、4.4个篮板和7.1次助攻,投篮命中率49.2%。除了德罗赞马刺还有穆雷、怀特和米尔斯这些球员,如今的马刺以整体性和外线投射为主。马刺过去4场他们赢了3场。鹈鹕最近状态不佳,过去10场只赢了4场,他们的进攻不错,但防守实在太差,这是鹈鹕无法成为强队的主要原因。

  马刺和鹈鹕实力很接近,两队本赛季交手两次,各取一胜打成平手。两场比赛分差都很接近,鹈鹕在主场赢了3分,马刺在主场也是赢了3分。机构给出鹈鹕-2.5分的让步,马刺近期整体状态很好,加上双方实力接近,支持马刺赢下数据。

  推荐:马刺(+2.5)


  
(元朗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鹈鹕 马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