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魔术主帅确诊新冠 尼克斯10天合同签约希米索拉

www.7m.com.cn  2021年04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名记Shams报道,消息人士透露,魔术主帅克利福德在今日新冠检测中的结果呈阳性,但没有出现任何症状。

  据魔术随队记者Josh Robbins和Roy Parry跟进报道,魔术方面已确认了该消息,球队希望克利福德此次的检测结果为假阳性。克利福德此前已接种了第一剂新冠疫苗。

  魔术官方表示,依照联盟健康与安全协议,魔术取消了今日的日常训练,明日主场对阵步行者的比赛预计不会推迟,克利福德届时能否现场指挥目前也未确定。

  据尼克斯随队记者Ian Begley报道,尼克斯将与发展联盟球员希米索拉-希图签订一份10天短合同。

  21岁的希图身高2.08米,体重109公斤,来自范德堡大学,是2019选秀大会的落选秀。

  希图本赛季在发展联盟中为威彻斯特尼克斯效力,他出战13场,场均得到14.5分10.1个篮板。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