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老鹰6人上双拆穿魔术 特雷-杨25+5卡佩拉14+19

www.7m.com.cn  2021年04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亚特兰大老鹰队(32胜26负)继续胜势。杨得到25分、5个篮板和7次助攻,路威得到22分,6人得分上双的老鹰队在第四节打出小高潮重新确立两位数优势,他们在主场以112-96战胜奥兰多魔术队(18胜40负)。老鹰队拿到2连胜,魔术队遭遇3连败。

  老鹰队的杨得到25分、5个篮板和7次助攻,路威得到22分,休特得到15分,卡佩拉得到14分和19个篮板,博格达诺维奇得到14分,科林斯得到11分和15个篮板。魔术队的卡特得到17分和8个篮板,安东尼得到17分、5个篮板和8次助攻,哈里斯得到14分,培根和兰德尔各得到10分。

  魔术队开赛后反客为主,他们以9-2领先。老鹰队连追3分,双方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卡佩拉和休特联手4分,首节还有4分15秒时老鹰队以17-18落后1分。弗兰克命中三分拉开,休特和路威联手8分,老鹰队在首节结束时以27-24反超3分。

  路威又拿5分开始第二节,老鹰队继续扩大优势。魔术队连追4分,路威三罚全中,汉普顿和兰德尔合取4分,魔术队以35-37落后2分。卡佩拉内线发力独取8分,博格达诺维奇也投中三分,他们引领球队打出11-2的小高潮,老鹰队在半场前5分钟时以48-37领先。安东尼突破暂时止血,休特和博格达诺维奇各中三分,他们率队又拿10分,老鹰队把优势拉开到19分。魔术队追回4分,卡佩拉篮下得分,杨两罚全中,半场结束时老鹰队以65-48领先。

  老鹰队的路威上半场得到15分,卡佩拉得到14分,杨和休特各得到13分;魔术队的安东尼和卡特各得到9分。

  魔术队连追7分开始第三节,杨和博格达诺维奇回应4分,哈里斯三分中的,卡特和安东尼也轮流得分,本节还有4分35秒时魔术队追至67-74。杨跳投命中稳住局势,汉普顿单打得手,路威突破得分,三节结束时老鹰队以80-72领先。

  最后一节开始后两队拉锯了几个回合,休特跳投命中,杨三分中的,老鹰队把优势拉开到15分。哈里斯两罚一中,科林斯连拿5分扩大优势。卡特和安东尼联手追回6分,科林斯和杨合取6分,第四节还有4分10秒时老鹰队以104-85领先。卡特补篮得手,博格达诺维奇迅速跳投还击,魔术队眼看翻盘无望换下主力,他们以96-112落败。

  魔术队首发阵容:安东尼、哈里斯、培根、奥基基、卡特

  老鹰队首发阵容:杨、休特、博格达诺维奇、科林斯、卡佩拉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