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三人20+步行者拔活塞 布罗格登26+8格兰特25分

www.7m.com.cn  2021年04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印第安纳步行者队(28胜31负)延续胜势。布罗格登得到26分、8个篮板和4次助攻,勒韦尔得到25分和7个篮板,萨姆纳得到22分,他们率队在第四节重夺领先后并顶住对手反攻,步行者队在主场以115-109战胜底特律活塞队(18胜43负)。步行者队拿到2连胜,活塞队遭遇3连败。

  步行者队的布罗格登得到26分、8个篮板和4次助攻,勒韦尔得到25分和7个篮板,萨姆纳得到22分,麦克德莫特得到18分,布里塞特得到11分和11个篮板,麦康奈尔得到6分和13次助攻。活塞队的格兰特得到25分和5个篮板,普拉姆利得到17分、21个篮板和5次助攻,斯图尔特得到13分和5个篮板,约瑟夫得到12分,杰克逊得到12分和4次助攻,贝得到8分和10个篮板,迪亚洛抢到11个篮板。

  步行者队的萨博尼斯和特纳继续缺席。开场的7平后萨姆纳、桑普森和布罗格登轮流得分,步行者队以13-7领先。格兰特和贝联手6分追平,萨姆纳还击2个三分球,他又拿8分帮助球队再次领跑。双方之后交替得分,布里塞特连投带罚得到5分,他率队以7-0的小高潮结束首节,步行者队以35-25领先10分。

  麦克德莫特连进两球,步行者队连取5分开始第二节,他们把优势拉开到15分。贝独取6分,F-杰克逊三分中的,他们率队打出15-2的反击波,半场前6分钟时活塞队追至40-42。萨姆纳三分回应暂时稳住局势,双方有拉锯了几个回合,格兰特突然爆发连取5分,他率队以12-2的反击高潮结束第二节,活塞队以61-58反超3分进入半场休息。
  
  活塞队的格兰特上半场得到14分,普拉姆利得到12分、11个篮板和4次助攻;步行者队的萨姆纳得到17分,布里塞特得到11分和6个篮板,麦克德莫特得到10分。

  第三节开始后两队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格兰特和普拉姆利合取6分,本节还有6分40秒时活塞队以77-69领先。步行者队暂停后攻守都有了起色,布罗格登和麦克德莫特各拿4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0-0的反击波,步行者队重夺领先。约瑟夫三分还击,步行者队又拿5分,斯图尔特两罚全中,三节结束时活塞队以82-84落后2分。

  斯图尔特二次进攻开启第四节,霍勒迪三分中的率队连得6分,步行者队以90-84领先。斯图尔特连追5分迫近,麦康奈尔跳投命中,艾灵顿右翼命中三分,活塞队追成94平。96平后艾灵顿三分中的让活塞队重夺领先,勒韦尔和布罗格登一同发力合取8分,第四节还有3分40秒时步行者队以104-101反超。活塞队暂停后进攻没有起色,连续投篮打铁,萨姆纳三分中的,布罗格登突破得手,步行者队以109-101领先。

  格兰特和杰克逊四罚全中缩小差距,勒韦尔和布罗格登均两罚一中,第四节还有28.8秒时步行者队以111-105领先。活塞队仍没有放弃抵抗,格兰特三分不中,普拉姆利积极拼抢制造犯规,两罚一中,麦康奈尔被犯规两罚全中,格兰特左翼三分中的,第四节还有13.9秒时活塞队以109-113落后。勒韦尔被犯规两罚一中,约瑟夫突破不中,布罗格登两罚全中,步行者队以115-109险胜。

更多关于"步行者 活塞"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