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杰克逊29+7活塞送雷霆9连败 新秀斯图尔特15+22

www.7m.com.cn  2021年04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底特律活塞队(17胜39负)重拾胜利。杰克逊得到29分和7个篮板,贝得到18分和7个篮板,他们率队前三节逐渐确立优势,他们顶住了对手的末节反攻,活塞队在主场以110-104战胜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20胜36负)。活塞队结束3连败,雷霆队遭遇9连败。



  活塞队的杰克逊得到29分和7个篮板,贝得到18分和7个篮板,F-杰克逊得到18分和5个篮板,斯图尔特得到15分、22个篮板和2次盖帽。雷霆队的多尔特得到26分、6个篮板和3次抢断,贝兹利得到19分和7个篮板,布朗得到12分和8个篮板,布拉德利得到11分和7个篮板。

  开场的6平后罗比连拿4分率队领跑,杰克逊两次单打得手,活塞队以13-12领先。多尔特独取5分率队打出7-0的小高潮,雷霆队以19-13反超。活塞队连追4分迫近,布拉德利和米哈伊柳克各得4分,他们带领球队又是一波10-3的小高潮,首节还有30.3秒时雷霆队以32-23领先。李两罚全中,活塞队以25-32落后7分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布拉德利连取5分,雷霆队以44-29领先。贝和杰克逊追回4分,多尔特扣篮还击,贝命中三分率队又追7分,活塞队只落后6分。两队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海耶斯两罚全中,贝右翼跑投命中三分,半场结束时活塞队追成56平。

  活塞队的杰克逊上半场得到15分,贝得到10分;雷霆队的多尔特得到11分,布拉德利得到9分。

  多尔特罚球揭开第三节大幕,斯图尔特和贝联手6分,活塞队反超领跑。接下来的比赛两队互有攻守,场上比分交替增加,活塞队继续保持领先,贝和库克联手6分,本节还有1分10秒时他们以84-73领先11分。米哈伊柳克跳投止血,布拉德利补篮得手,他们率队以6-2的反击波结束第三节,雷霆队以79-86落后。

  杰克逊在最后一节开始后不久连得6分,这为活塞队巩固领跑位置。多尔特突破得手,贝兹利三分中的,第四节过半时雷霆队追至92-95。两队之后错失不少得分机会,布朗上篮得分把差距缩小到1分,F-杰克逊跑投命中,斯图尔特二次进攻得手,他们带领球队回应8分,第四节还有1分35秒时活塞队以103-94领先。多尔特两罚一中,马勒东错失三分,杰克逊上篮得手,活塞队以105-95领先10分。雷霆队打得很顽强,多尔特打4分成功,罗比也命中三分,第四节还有10.3秒时他们追至104-108。杰克逊两罚回应,活塞队以110-104获胜。

  雷霆队首发阵容:马勒东、多尔特、贝兹利、罗比、布朗

  活塞队首发阵容:海耶斯、杰克逊、贝、敦比亚、斯图尔特

更多关于"活塞 雷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