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阿里纳斯:曾有机会加入湖人 但被我一手搞砸了

www.7m.com.cn  2021年04月26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近日,前NBA球员“0号特工”阿里纳斯作客《南海湾论坛》播客节目时谈到了一件往事,他本有机会加入洛杉矶湖人队。

  2012年,被魔术裁掉的阿里纳斯成为了自由球员,他和湖人管理层进行了会面交谈。“那时我已经为湖人队试训,表现得十 分出色。”阿里纳斯说到。

  “他们问我说我最快什么时间可以加入球队?我回答说:‘也许一个月?现在是三月。老实说,你们并不需要像我这样的球员。你们只需要稍微调整一下第二阵容,让他们轮转得更快一点,你们就是完美的。’我搞砸了这次会议。”

  2009年12月,阿里纳斯与队友就未偿还的*债务发生激烈争执,阿里纳斯被发现储物柜中装有一支未装枪的枪支。被奇才队形容为“对球队不利的举动”。阿里纳斯也承认了此项罪名,服刑了一个月。

  阿里纳斯说到:“这就是我的答案,他们真的不需要我。常规赛还剩三十天,之后我可以回家。我不会来洛杉矶的,你们要把我钉在十字架上了,尽管加入湖人是我从小到大的梦想。”

  “那个时候科比走出来对他们说到:‘我想要零号特工加入我们’。恕我直言,科比竟然希望拥有一个在精神上已经不复存在的球员。”

  “如果加入他们,他们一定会在训练过后问我一些枪支相关的问题,我坐在那里会变得非常紧张,就好像知道他们会这么问一样。”阿里纳斯补充说道。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