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不问世事?罗斯:我从不看NBA 不知太阳已西部第2

www.7m.com.cn  2021年04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一般而言,作为NBA球员,自己在打比赛之余,也会非常关心联盟的其他赛事,并且会通过观看比赛来提升自我。但很显然,德里克-罗斯是一个另类。日前,罗斯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他从来不看NBA比赛,也并不知道菲尼克斯太阳队现在都已经排到了西部第二。罗斯坦言,他在休闲时主要是看娱乐节目,最近刚刚看完了美剧《Billions》。

  NBA球员关注篮球赛事,显然再正常不过。一方面他们可以从中观察对手从而提升自我,另一方面他们看球也正是出于对比赛的疯狂热爱。但罗斯并不这么做。

  尽管显得有些另类,但罗斯也有他的道理:工作是工作,生活是生活。当你在场上打球时,就全力以赴;当你不打比赛的日子,就尽情享受生活。

  社交媒体已经成为了很多球星自我宣传、商务接洽的平台,但是罗斯连Ins账号都没有。

  罗斯不关注NBA赛事,会让他在信息方面落后于他人,无法真正跟上联盟的步伐。毕竟,他连太阳已经排在西部第二都不清楚,或许还有更多的事情也没有掌握。

  不过,在个人发挥方面这并不会对他产生太大的影响。本赛季,罗斯继续在球队中扮演好超级第六人的角色。在赛季中段,罗斯被交易到了纽约尼克斯,与恩师锡伯杜再次联手。目前为止,罗斯作为第六人为尼克斯出战了25场比赛,场均25.8分钟可以贡献13.6分2.5个篮板4次助攻的数据,投篮命中率为46%。

  不关注联盟其他球队的排名,可以让罗斯更加专注于自身的比赛。本赛季,尼克斯迎来了一个突破性的赛季。在锡伯杜的铁血防守理念灌输下,目前尼克斯是联盟场均失分最少的球队。尼克斯阵中,兰德尔、巴雷特等悍将都打出了生涯最佳表现。而罗斯作为第六人,也同样兢兢业业。在他们带领下,尼克斯队取得了多年以来从未有过的成功。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