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刘维伟:和辽宁还有差距 但我们值得全国人民尊重

www.7m.com.cn  2021年04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日,季后赛半决赛G2,辽宁战胜浙江,大比分2-0淘汰对手,晋级总决赛。赛后,刘维伟和吴前 出席了赛后发布会。

  刘维伟并没有对本场比赛做点评,而是对球队整个赛季的表现予以肯定。“大家从身体到精神都非常疲劳,今天所有队员无可挑剔,我已经不能再要求什么了,场上场下方方面面都做得到位了。这赛季他们成长了很多,平时的付出得到了回报,也取得了历史性的突破(第三名),这是对他们最大的认可。”

  对于对手辽宁,刘维伟表示,“和辽宁还是有差距,但我们很顽强,我们值得全国人民的尊重。在落后十多分的情况下,我们没有人放弃,一直坚持到了最后一刻。比赛很遗憾,但我想我们经历了这些,来年更努力创造更好的成绩。谢谢大家!”

更多关于"浙江 刘维伟"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