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周队就是稳!浇灭辽宁反扑 仅用10次出手砍下18分

www.7m.com.cn  2021年04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27日晚,CBA联赛总决赛第一场正式开打,广东以88-83的比分战胜辽宁,在三局两胜的系列赛里占据先机拿到赛点。本场比赛广东队长周鹏在不占用球权的情况下打出关键表现,全场他在仅出手10次的情况下得到了18分3板3抢断的数据,每每危急时刻,他都能站出来,而他数据栏里的每一个数据都透着关键的气息。

  本场比赛,周鹏开场就在场上打得兢兢业业,在防守端,他的到位率非常高,早早就有抢断数据进账。而在进攻端,周鹏则是甘做嫁衣,掩护、卡位、策应一样都不少,而唯一缺少的就是出手数,整个上半场周鹏仅靠罚球得到2分,相当佛系。而广东队在比分上则是死死压过了辽宁一头,效果不错。

  下半场,场上形势突变,辽宁队迫近了场上分差,周鹏适时站了出来,在第三节最后的3分半钟时间里,他连续两次打成2+1,助广东队稳住阵脚。

  末节比赛,广东队的场上形势危急,辽宁队将场上分差迫近到只有2分,而周鹏在出场之后直接就三分命中,随后又空切上篮得手,广东队获得喘息之机。之后,周鹏断下大韩的手中球和一记进攻篮板都非常关键。

  而在全场比赛最后54秒,周鹏快下接赵睿分球暴扣得手,让广东队手握7分领先,这一球可以说是间接的杀死了比赛。时间走完,广东队如愿取胜。

  总体来说,本场比赛周鹏为广东队起到了一个稳压阀的作用,每每危急时刻,他都能站出来,而他数据栏里的每一个数据都透着关键的气息。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