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威少18+18+14奇才横扫湖人 比尔27分浓眉26+5

www.7m.com.cn  2021年04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华盛顿奇才队(28胜34负)重拾胜利。虽然戴维斯得到26分,但比尔得到27分,威少送出18分、18个篮板和14次助攻,他们率队二三节发力打出小高潮确立大比分优势,奇才队在主场以116-107战胜洛杉矶湖人队(36胜26负)。奇才队在常规赛中2-0横扫湖人队。

  雷霆队的比尔得到27分,威少得到18分、18个篮板和14次助攻,莱恩得到18分和9个篮板,八村塁得到12分,史密斯得到12分。湖人队的戴维斯得到26分和5个篮板,德拉蒙德得到17分和11个篮板,麦克勒摩得到16分,施罗德得到13分、4个篮板和8次助攻,哈雷尔得到12分,库兹马得到11分、7个篮板和8次助攻。

  开赛后两队几次战平,库兹马打3分成功,他率队连得6分,湖人队拉开领跑。比尔和莱恩联手9分,他们带领球队还击11-2的反击波,首节还有5分钟时奇才队以19-16反超。德拉蒙德两次篮下打进,他率队回应10-2的小高潮,湖人队夺回领先。两队之后交替得分,施罗德单打得分,湖人队以35-31领先4分结束首节。

  哈奇森突破扣篮开启第二节,接下来的比赛两队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小洛内线发力连得8分,半场前4分25秒时奇才队以51-47反超4分。戴维斯两罚暂时止血,比尔和八村塁联手6分,奇才队以57-49领先。库兹马连中2个三分球缩小差距,威少右翼命中压哨球,奇才队以61-55领先6分进入半场休息。

  奇才队的比尔上半场得到15分,威少得到9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湖人队的哈雷尔得到12分,戴维斯得到10分。

  第三节开始后两队继续拉锯战,奇才队牢牢保持领先,莱恩打3分成功,比尔右翼命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1-0的小高潮,本节还有2分25秒时奇才队以85-69领先。麦克勒摩三分止血,史密斯回应三分,麦克勒摩弧顶再中三分,三节结束时湖人队以77-90落后13分。

  施罗德跳投命中揭开第四节大幕,加福德独取4分率队打出8-0的小高潮,奇才队把优势拉开到19分。施罗德三分还击,戴维斯也进攻发力贡献7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2-2的反击高潮,湖人队追至93-102。比尔跳投命中,戴维斯再中三分,威少突破得手,比尔右翼命中三分,他们率队又拿7分,奇才队在第四节还有2分50秒时以114-98领先。戴维斯跳投命中,可之后湖人队连续投篮打铁,这让比赛提前失去悬念,戴维斯被换下,湖人队以107-116落败。

  湖人队首发阵容:施罗德、波普、库兹马、戴维斯、德拉蒙德

  奇才队首发阵容:威斯布鲁克、比尔、内托、八村塁、莱恩

更多关于"奇才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