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ESPN名嘴挑衅威少:没了阿杜你连续三年首轮游

www.7m.com.cn  2021年04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前不久,ESPN名嘴斯蒂芬-A-史密斯对奇才球星拉塞尔-威斯布鲁克的批评在互联网上引发了极大愤慨。
 
  当时史密斯声称,不管威斯布鲁克在场上打出什么数据,拿下什么成就他都觉得没有意义,因为他无法带领奇才赢球。这番言论遭到了很多批评,威少本人虽然懒得理会,但他的妻子在网上严厉抨击了史密斯,并呼吁其他运动员千万不要把这些名嘴当回事。

  但史密斯坚持自己的观点,对威斯布鲁克不依不饶,再次发出了批评言论。

  他对威少喊话道:“如果你能夺冠,我们会更愿意庆祝你的成就。你打过4次分区决赛,杜兰特还在的时候你也进过总决赛。但当杜兰特离开,你连续三年首轮游。你去了火箭,打了半决赛;现在又来了奇才,每个人都在吹你的三双,而你们当时距离五成胜率差了13场。”

  不过史密斯随后也说,现在奇才战绩好起来了,还有进季后赛的可能,“那也是时候说,我们可以好好讨论下威斯了。”

  史密斯表示,他认为威斯布鲁克的伟大不应该仅限于他的数据,他也希望看到他拿下更多成就,所以才发表了此前那番言论。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