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开拓者3人20+复仇灰熊2连胜 莫兰特11中3

www.7m.com.cn  2021年04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波特兰开拓者队(34胜28负)成功复仇。麦科勒姆、鲍威尔和利拉德都得分20+,他们带领球队上半场就确立大比分优势,开拓者队在客场以130-109战胜孟菲斯灰熊队(31胜30负)。开拓者队拿到2连胜,他们报了主场输给开拓者队之仇,灰熊队遭遇2连败。

  开拓者队的麦科勒姆得到26分、4个篮板和6次助攻,鲍威尔得到24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利拉德得到23分和5次助攻,安东尼得到18分和6个篮板,努尔基奇得到15分和9个篮板。灰熊队的瓦兰丘纳斯得到19分和6个篮板,布鲁克斯得到18分,莫兰特得到10分和8次助攻,杰克逊得到10分和4个篮板,克拉克得到8分和10个篮板。

  开赛后两队连续战平,10平后开拓者队外线开火,鲍威尔投中2个三分球,麦科勒姆也命中三分,开拓者队在首节还有5分10秒时以21-13领先。布鲁克斯罚中三球尝试追分,安东尼和利拉德一同发力,他们各拿5分率队打出12-2的进攻高潮结束首节,开拓者队以38-23领先15分。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交替得分,开拓者队继续保持领先,麦科勒姆两次跳投命中,安东尼连取5分,他们联手打出9-2的小高潮,开拓者队以58-34领先24分。布鲁克斯两罚全中暂时止血,努尔基奇、鲍威尔和利拉德联手8分,双方差距被拉大到30分。双方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布鲁克斯中投得手,瓦兰丘纳斯两罚全中,灰熊队在半场结束时以46-74落后。

  开拓者队的麦科勒姆上半场得到20分,利拉德得到18分和4次助攻,鲍威尔得到16分,安东尼得到10分和5个篮板;灰熊队的布鲁克斯得到14分,瓦兰丘纳斯得到13分。

  莫兰特跳投命中开启第三节,努尔基奇连得5分,开拓者队继续扩大优势。阿伦突然开火连得5分,他率队打出7-0的反击波把差距拉回到22分。努尔基奇保持攻击性又拿4分,贝恩投中2个三分球,他带领球队又是一波10-2的反击高潮,本节还有3分20秒时灰熊队追至74-91。利拉德两罚全中稳住局势,两队之后各得几分,克拉克补扣结束第三节,灰熊队以83-102落后19分。

  安东尼再中三分,他率队以7-0的小高潮开始第四节,开拓者队领先26分。瓦兰丘纳斯追回4分,安东尼弧顶投中三分,鲍威尔跑投命中,第四节还有6分50秒时开拓者队以118-91领先27分。大比分差距让比赛提前进入*时间,双方都换上替补,最终开拓者队以130-109获胜。

  开拓者队首发阵容:利拉德、麦科勒姆、鲍威尔、科温顿、努尔基奇

  灰熊队首发阵容:莫兰特、阿伦、布鲁克斯、安德森、瓦兰丘纳斯

更多关于"开拓者 灰熊"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