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赛事解读:篮网让步乏力 开拓者有机可乘?

www.7m.com.cn  2021年04月3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布鲁克林篮网 vs 波特兰开拓者
  05-01 08:00

  本场比赛,布鲁克林篮网是背靠背作战,在上一场比赛当中,球队在三节比赛就建立了大比分的领先优势,最终最后一节比赛进入到*时间,两支球队都打得比较松散,最终篮网还是以17分的优势战胜了印第安纳步行者。在这场比赛当中,球队的核心球员杜兰特出战了36分钟,高效拿下了42分,加上10助攻的表现。之前也有消息传出,虽然本场比赛是背靠背,但是有计划让杜兰特出战,同时目前球队之前有一定伤情的后卫欧文本场比赛有可能迎来复出。

  波特兰开拓者目前的伤情情况得到了很好的缓解,除了赛季初期就一直伤停的内线轮换柯林斯之外,目前波特兰开拓者没有其他的伤停情况。波特兰开拓者在近期的比赛当中状态有一定的提升,球队之前遭遇了五连败之后最近取得两连胜,而且都是在客场作战的情况下。两支球队本赛季之前有过一次交手,篮网在客场作战里四分的优势险胜开拓者,本场赛一次交锋目前并没有给到主场作战的篮网太强势让步,鉴于两支球队近期打出大比分较为频繁,而且两支球队本赛季防守端表现都不好,本场比赛不妨看好两支球队打出一场大比分赛果。

  推荐:大分(240.5)

  (7M/木木)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