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Gigi生日瓦妮莎推出曼巴服装 亲自带女儿做模特

www.7m.com.cn  2021年05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此前,科比公司注册了多个曼巴相关的商标,而现在,瓦妮莎也正式在社交网络上推出了曼巴服装品牌。

  因为5月1日是吉安娜的15岁生日,所以瓦妮莎专门选在这一年纪念她。她说,“曼巴妹(Mambacita)”这个品牌就是为了吉安娜创造的。

  瓦妮莎发了一系列运动衫造型,模特就是她自己和三个女儿。这套衣服除了印有“曼巴妹”标志之外,还有吉安娜穿过的号码。

  瓦妮莎表示,所有收入都将归于“曼巴和曼巴妹体育基金会”,这是她与科比创立的组织。

  在科比去世后,瓦妮莎继承了他的事业,她也誓言要将科比和吉安娜对体育的热爱延续下去。原本一直隐居幕后、非常低调的她开始频频在媒体前亮相,甚至登上了时尚杂志的封面。

  考虑到科比的团队注册的商标不止一个,未来他们可能会推出更多服装系列。

  科比与耐克的合约已经结束,瓦妮莎也亲口表示不会再继续合作。虽然瓦妮莎宣传的品牌也叫曼巴,但这跟耐克与科比设计的黑曼巴并无关联,她们也不会在商品中使用科比曾经的著名黑曼巴logo。

更多关于"科比"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