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唏嘘!曝瓦妮莎拒绝续约 科比与耐克18年合作终结

www.7m.com.cn  2021年04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多家美国媒体报道,科比与耐克的合同已经到期,而他的遗孀瓦妮莎决定不再与耐克续约。

 

这则消息令人唏嘘,科比从2003年开始成为耐克代言人,积极融入了其品牌文化。当时科比受鹰郡事件影响很大,无数品牌都因此终结了与他的合作,他也不再代言阿迪达斯。

 

正是在耐克,科比创造了“黑曼巴”的超我表现,写下了著名的“爱我还是恨我”广告词,让无数球迷为他着迷,包括在中国打下了庞大的球迷和市场基础。

 

科比自己也不止一次说过在耐克的获益,让他得以结识很多其他运动领域的志同道合的球员。随着他商业思维的成熟和公司的扩展,科比与耐克的合作也越来越深入。

 

20164月,科比退役,但耐克仍与他续签五年,继续合作,不过那之后科比产品的销量一直比较低迷,他已经不是耐克篮球部的重点球星了。2020年底,曾有业内人士爆料称科比对与耐克合作的现状并不满意,打算离开该品牌。

 

瓦妮莎选择不再续约,可能也是继承了科比的意志。再考虑到此前她曾注册曼巴和曼巴妹相关的商标,这可能意味着科比公司以后会推出自己的服饰产品。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