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浓眉22+11送5帽扇晕对手 搭庄神空间拥挤没斗志

www.7m.com.cn  2021年05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1日,湖人在主场106-110输给国王。安东尼-戴维斯19投9中得到22分11篮板3助攻5盖帽,但湖人未能守住第四节的优势,被国王逆转。



  自4月底复出以来,戴维斯还在寻找节奏,并未能完全恢复巅峰时的统治力。今天湖人迎来勒布朗的复出,他本来就没状态,戴维斯也没手感,湖人进攻自然举步维艰。

  打了半节他们才得到9分,戴维斯前三次跳投出手全部投丢,首节一分未得。虽然湖人在第一节大部分时候都十分低迷,但勒布朗在节末几回合和第二节带队打出了流畅节奏,瞬间反超了比分。

  戴维斯回归之后也在防守端十分积极,不管是内线还是外线他都要防,一连送出三次大帽,扇晕了国王进攻。3分23秒,他也接球即投命中了一记中距离。上半场他8投2中拿到6分,命中率还是不高,但他还贡献了6篮板4盖帽。

  第三节10分16秒,戴维斯接球后撤到外线,果断飙进三分。他还跟勒布朗一起给德拉蒙德喂饼,打出了精彩的默契,让庄神扣篮不断。虽然国王步步紧追,但戴维斯及时找到手感,连续在中距离命中干拔。3分47秒,戴维斯篮下强起不但命中还造成犯规,2分58秒,他又接库兹马传球完成了一次扣篮。

  戴维斯第三节拿到12分,他的强势让湖人保持了优势。第四节戴维斯休息时,国王追近了比分,他在6分44秒上场,但他中投未能命中,还被防出一次出界失误。国王趁机反超,3分11秒,戴维斯接施罗德传球暴扣,湖人还落后2分。

  勒布朗担起了得分的压力,连续在外线出手,而库兹马和戴维斯都贡献了关键盖帽。到最后7秒,湖人还是落后2分,球仍会到勒布朗手上,他三分还是不中,最终让国王拿下了胜利。湖人关键回合的进攻过于简单,庄神和浓眉的双塔搭档空间拥挤、效率极低,戴维斯作为进攻核心,参与并不算多,斗志不高。

更多关于"湖人 戴维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