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名记:浓眉打得不像球星 他最需要带着绝望感打球

www.7m.com.cn  2021年04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大将安东尼-戴维斯近期复出。但他复出之后,湖人仅仅取得1胜3负的糟糕战绩。昨天,在输给华盛顿奇才之后,戴维斯表示,湖人球员应该带着绝望感去打球。而ESPN记者克里斯-布鲁萨德则毫不留情地驳斥了戴维斯。他表示,戴维斯才是那个最需要带着绝望感打球的人。



  对阵奇才一战,戴维斯虽然得到26分5篮板,但并没有展现出他作为超级内线的统治力。随着湖人近期战绩1胜3负,他们的排位也是岌岌可危。目前为止,湖人以36胜26负排名西部第5,但身后的达拉斯独行侠近期状态持续提升,和湖人差距正在不断缩小。

  戴维斯认为,湖人队球员并没有打出应有的努力。他表示:“我们应该带着绝望感去打球。我们都快要沦落到打附加赛了。”一旦湖人跌到西部第7名开外,那么他们就不得不去打附加赛以争取季后赛名额了。

  很显然,著名记者布鲁萨德对于戴维斯的言论不甚满意。他在节目中毫不留情地批评了戴维斯。他表示:“戴维斯的话不妥,他不应该说我们,而是应该说我。他才是那个没有打出努力的球员。他复出之前,湖人队7胜6负。但自从他复出之后,湖人队1胜3负。”

  在布鲁萨德看来,戴维斯一整个赛季其实打得都不好。他表示:“在戴维斯受伤之前,他打得不像是一个超级巨星。而现在,他打得甚至不如一个普通球星。如果AD继续打出这样的表现,湖人是不可能赢得总冠军的。他才是那个需要打出绝望感的人。”

  上赛季,戴维斯打出了上佳表现,并最终和勒布朗-詹姆斯一起带领湖人夺冠,圆了总冠军梦。然而,本赛季戴维斯下滑明显。赛季至今,他场均仅得到21.6分7.9篮板,其中场均得分是近7个赛季新低,场均篮板更是生涯最低。

更多关于"戴维斯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