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浓眉遭八村塁血腥隔扣 砍26分末节*为时已晚

www.7m.com.cn  2021年04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29日,NBA常规赛湖人挑战奇才。本场比赛,湖人内线巨星安东尼-戴维斯20投10中,三分5中2,罚球6中4,得到26分5篮板2助攻3抢断。湖人最终以107-116不敌奇才。

  复出以来,戴维斯的状态是一场比一场要好。本场比赛,他显得比前两战更敢于做动作了。首节9分26秒,奇才锋线悍将八村塁持球强行冲筐。戴维斯和德拉蒙德双人拦截送上封盖。随后,戴维斯反击中灵巧跑位,空切内线接库兹马妙传完成双手重扣。8分05秒,戴维斯接球高位跳投再来一发。4分10秒,戴维斯反击中一马当先。塔克送出半场长传,助攻戴维斯又是一记挂筐暴扣。首节比赛,戴维斯已独砍8分,效率相当高。

  进入第二节比赛,奇才队加强了防守,戴维斯运动战中连续投篮打铁。湖人队陷入得分荒,奇才趁机缩小比分。一直到了3分29秒,戴维斯才在内线强攻制造犯规,并2罚全中。开局状态火热的戴维斯本节仅仅靠着罚球拿到2分,还接连出现了失误。

  易边再战,戴维斯的状态仍无起色。第三节8分58秒,奇才队反击快攻。八村塁前场接球起飞,戴维斯快速回防试图送上大帽。年轻气盛的八村塁并不惧怕戴维斯的长臂,直接隔着对方完成了极致血腥的个人暴扣。而戴维斯空中对抗后还直接飞出了底线,可谓遭遇奇耻大辱。

  末节比赛,分差被扩大到了19分。戴维斯终于及时*,他先是冲击内线暴扣得手,随后撤出外线飙中三分。5分29秒,戴维斯顺下接球再次暴扣,分差缩小到个位数,直接打停奇才。暂停回来,两队针锋相对,戴维斯与威斯互飙三分。尽管戴维斯连续得分,但威斯强突上篮打中,比尔也强投飙中诛心三分,湖人队无力缩小分差,最终落败。赛后,奇才众将相互庆祝胜利。戴维斯则落寞地坐在场边,但此后他也上前拥抱威斯,给对方送上了祝贺。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