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保罗23+16太阳加时胜骑士 布克31分奥科罗32分

www.7m.com.cn  2021年05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菲尼克斯太阳队(47胜18负)继续连胜。布克得到31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保罗得到23分和16次助攻,他们率队在加时赛以15-0的小高潮开局并锁定胜利,太阳队在客场以134-118战胜克里夫兰骑士队(21胜44负)。太阳队拿到5连胜,他们又回到西部第一,骑士队遭遇7连败。

  太阳队的布克得到31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保罗得到23分、6个篮板和16次助攻,布里奇斯得到22分和5个篮板,艾顿得到15分和8个篮板,卡明斯基得到11分和6个篮板。骑士队的奥科罗得到32分和6次助攻,塞克斯顿得到29分、7个篮板和7次助攻,阿伦得到17分、8个篮板和5次助攻,奥斯曼得到16分和5个篮板,勒夫得到7分和11个篮板。

  骑士队的加兰继续缺席。开赛后两队争夺激烈,领先权几次易主,场上还多次出现平分,佩恩连进两球,太阳队以23-20领先。塞克斯顿还击4分反超,沙里奇突然开火,连中2个三分球,他连得7分结束首节,太阳队以30-24领先6分。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太阳队继续保持领先,保罗跳投命中,本节过半时他们以43-39领先。奥科罗和韦德率队连得8分反超,布克开火连进三球,太阳队以49-47领先。奥科罗两罚追平,51平后克雷格两次单打得手,保罗也连取4分,他们率队打出8-2的小高潮,太阳队在半场结束时以59-53领先6分。

  太阳队的布克上半场得到21分和4个篮板,保罗得到12分和5次助攻;骑士队的奥科罗得到14分。

  奥斯曼和塞克斯顿各中三分,他们率队以10-2的反击高潮开始第三节,骑士队以63-61反超。保罗还击4分,克雷*中三分,这帮助太阳队重新领跑。奥科罗三分还击,布里奇斯回应三分,艾顿内线发力连得7分,本节还有5分钟时太阳队以82-70领先。多特森突然开火拿下5分,他引领球队打出10-2的反击波,骑士队把差距缩小到3分。卡明斯基跳投回应,塞克斯顿和多特森联手5分,骑士队又追成88平。布克突破打进压哨球,三节结束时太阳队以90-88领先。

  最后一节开始后两队拉锯了几个回合,布里奇斯空接得手,保罗左翼命中三分,太阳队以103-96领先。骑士队暂停后阿伦连得5分,奥斯曼左翼命中三分,他们迅速追至104-105。布里奇斯和塞克斯顿各中三分,布克跳投命中,奥科罗打3分成功,第四节还有59.1秒时骑士队扳为112平。布克中投命中,奥科罗跳投得分,两队战成114平。布克错失三分绝杀,比赛进入加时赛。

  布里奇斯独取8分,约翰逊也命中三分,他们率队以15-0的小高潮开始加时赛,太阳队以129-114领先。此时森林狼队已无力回天,太阳队换下主力,他们以134-118获胜。

  太阳队首发阵容:保罗、布克、布里奇斯、克雷格、艾顿

  骑士队首发阵容:塞克斯顿、奥科罗、奥斯曼、勒夫、阿伦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