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眉缺阵湖人不敌太阳 哈雷尔23+10库兹马16中5

www.7m.com.cn  2021年03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菲尼克斯太阳队(28胜13负)延续胜势。布克得到26分和9个篮板,保罗经历里程碑时刻并送出三双11分、10个篮板和13次助攻,他们率队上半场确立优势后牢牢控制局势,太阳队在主场以111-94击败洛杉矶湖人队(28胜15负)。太阳队拿到2连胜,湖人队遭遇2连败。

  太阳队的布克得到26分、9个篮板和4次助攻,艾顿得到26分和8个篮板,保罗得到11分、10个篮板和13次助攻,他生涯助攻数突破10000次。克劳德得到11分和5个篮板,布里奇斯得到10分和6个篮板。湖人队的哈雷尔得到23分和10个篮板,施罗德得到22分,塔克得到17分和6个篮板,库兹马得到13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

  湖人队的勒布朗、加索尔缺席,马修斯和库兹马进入首发。太阳队开赛后先发制人,很快以10-2领先。波普两罚全中,克劳德三分还击,施罗德两次突破得手,塔克也跳投命中,湖人队以15-19落后。保罗和艾顿轮流得分再次拉开比分,施罗德很快率队又追4分迫近,纳迪尔三分中的,塔克两罚全中,首节结束时湖人队以26-31落后5分。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拉锯了几个回合,佩恩三分中的,太阳队以44-36领先。施罗德两罚一中,太阳队外线开火,布克和克劳德分别投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0-0的小高潮,半场前1分15秒时太阳队以57-39领先。库兹马三分中的为球队止血,艾顿勾手还击,哈雷尔篮下得分,湖人队以44-59落后15分进入半场休息。

  太阳队的布克上半场得到14分,艾顿得到12分;湖人队的哈雷尔得到10分和6个篮板。

  施罗德在第三节开始后手感不错,连中2个三分球,一人独取8分缩小差距。布克突破勾手打进,艾顿利用身高优势连取4分,太阳队迅速稳住局势。库兹马突破跳投命中,保罗妙传艾顿空接扣篮,太阳队以72-57领先。这个助攻也是保罗生涯第10000次助攻,他达到一个里程碑时刻。湖人队暂停后进攻有所起色,他们又追5分,保罗率队回应4分,哈雷尔连取4分,第三节还有3分35秒时湖人队以68-78落后10分。两队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佩恩两罚全中结束第三节,太阳队以88-76领先12分。

  比分落后的湖人队打得很顽强,第四节开始后不久施罗德和塔克联手6分,他们把差距缩小到8分。艾顿两罚还击,施罗德又拿3分,湖人队以89-96落后。布克上篮还击,克劳德底角投中三分,第四节还有5分40秒时太阳队以101-89领先。莫里斯三分不中,艾顿篮下得分,太阳队扩大优势。库兹马跑投命中,布克左翼跳投命中,第四节还有2分50秒时太阳队以105-91领先14分。眼看翻盘无望,湖人队换下主力缴械,太阳队也尽遣替补,他们以111-94获胜。

更多关于"湖人 太阳"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