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前8投全中!杜兰特砍23+8+13助 三节打卡错过3双

www.7m.com.cn  2021年05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17日,NBA常规赛篮网以123-109轻取骑士。本场比赛,詹姆斯-哈登缺阵,杜兰特成为篮网队组织核心。他在29分钟出场时间内10投8中,独砍23分8篮板13助攻,轻松三节打卡下班。

  杜兰特今天出手相当谨慎,但近乎弹无虚发。首节10分27秒,杜兰特持球单挑,从弧顶一路杀到底线,一招漂移后仰跳投简直太无解。次节中段,杜兰特突然反跑,中距离接球就投稳稳再中。半场结束前1分多钟,杜兰特反击中一马当先,接布朗传球完成了空中接力得分。

  整个上半场,杜兰特个人仅仅出手5次,但有8次助攻输出,其中还多次妙传欧文命中了三分。半场战罢,杜兰特5投全中,得到10分3篮板8助攻。

  易边再战,杜兰特继续持球单挑骑士白人前锋韦德。他根本不需多余动作,直接在对方头上命中干拔跳投。本场比赛至今,杜兰特已至少3次在对方面前命中中投,可谓*诛心。

  第三节6分11秒,杜兰特防守塞克斯顿时惨遭对方肘击。裁判经过录像回看,直接吹罚塞克斯顿二级恶意犯规、驱逐出场。杜兰特2罚全中,带队又打出一波小高潮,领先优势来到17分,直接打停骑士。而暂停回来,杜兰特单挑骑士大中锋阿伦,生生在对方面前飙中三分。

  第三节最后时刻,杜兰特反击中再送妙传,克拉克斯顿轻松吃饼上演了空接暴扣。在连续投中8球之后,杜兰特投篮手感稍稍回落,此后的2次出手都没有命中。不过,三节战罢篮网已经领先23分,比赛自此失去悬念。

  由于比赛已经三节打花。杜兰特也是轻松享受三节打卡下班的待遇。值得一提的是,他本场只差2个篮板就可以拿到三双。然而,三双对于杜兰特来说有如浮云,所以他也并没有刻意去追求。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