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KD哈登被禁赛詹姆斯却没事 巴克利怒喷联盟双标

www.7m.com.cn  2021年05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勒布朗在湖人与勇士附加赛之前参加了一个商业活动,被联盟认定防疫违规,但却没有像处罚其他人那样去禁赛勒布朗,结果引起了不小的争议,大嘴巴克利更是站出来怒喷联盟双标。

  勒布朗在对勇士赛前参加了他投资的龙舌兰酒的一个室外商业活动,除了他之外,还有一些艺人。按照规定,参加者必须要接种疫苗或者证明自己新冠检测为阴性。最终,联盟认定勒布朗违反了健康和安全协议,但根据ESPN报道,联盟将不会对勒布朗处以禁赛的处罚。

  这让*的评论员巴克利很不爽,他在接受采访的时候直接表达了自己的观点,就是联盟双标,“如果是其他人会被禁赛,但就因为他是勒布朗,他不可能被禁赛。”

  “因为联盟没有种这样去做,一点可能性都没有,他们TM的怎么可能会让勒布朗坐着看接下来系列赛的第一场呢?我虽然很尊重现在的总裁萧华,也尊重以前的总裁斯特恩,但他们根本不可能对勒布朗禁赛。我看到这样的新闻就笑了,有人说要禁赛,这怎么可能呢?”

  虽然ESPN记者沃纳罗斯基表示联盟认为勒布朗这样的行为没有威胁到病毒传播,所以不予禁赛,但在网上还是引起了很大的争议,不少球迷怒批联盟双标,因为本赛季违规的球员都被禁赛,就在不久前,步行者的后卫勒韦尔还因为执行防疫规定没有参加最后两场非常重要的附加赛。

  就在本赛季,杜兰特几次执行防疫规定缺席了多场比赛,联盟并没有因为他是超巨而徇私,以致于杜兰特自己都非常不满,在社交媒体上高呼“释放我”,闹得沸沸扬扬。

  本赛季前,哈登也因为违反防疫规定被联盟重罚。现在,勒布朗既没有被禁赛,也没有被罚款,确实有些不同寻常。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