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神剧本!开拓者33秒飙4记三分 约老师献致命补篮

www.7m.com.cn  2021年05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28日,NBA季后赛首轮,丹佛掘金和波特兰开拓者联手奉献了一场精彩对决。比赛最后33秒,开拓者由利拉德、安东尼和CJ-麦科勒姆连飙4记三分,试图逆天改命。而约基奇的致命补篮得手,则是直接杀死比赛。最终,掘金是以120-115击败了开拓者。



  在比赛前46分钟,开拓者都一直被掘金所压制着。到了比赛最后2分钟,利拉德站出来飙中一记三分,让比赛悬念继续。此后,这场比赛最精彩的半分钟来到了。

  进入比赛最后33秒,利拉德运球过来,面对小戈登的防守。他连续运球后突然后撤,命中三分!作为一个小个后卫,利拉德单打高大锋线却是相当有心得。自此,分差缩小到了7分。

  接下来,开拓者采取犯规战术,小里弗斯稳稳2罚全中。开拓者暂停布置战术,回来后由老将安东尼成功执行,在底角再进一记三分。分差缩小到了6分。

  开拓者继续犯规战术,坎帕佐2罚1中。利拉德接球推进过来自己直接干,上演了三分三连击,进一步缩小了分差。比赛最后7.9秒,莫里斯2罚全中。CJ弧顶接球直接出手,神奇地再飙一记三分。分差仅剩下3分。

  最后3.2秒,莫里斯罚球时顶不住巨大压力,最终2罚全丢。然而,约基奇发挥了巨星作用,在一众球员中强起,连续2次补篮,最终把球补进。开拓者没有暂停了,利拉德强行超远三分出手不中,最终开拓者还是遗憾落败。

更多关于"开拓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