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东契奇末节连飙续命三分 44+9+9创季后赛新高

www.7m.com.cn  2021年05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29日,NBA季后赛首轮,洛杉矶快船挑战达拉斯独行侠。本场比赛,独行侠超级新星卢卡-东契奇28投15中,三分13中7,罚球13罚7中,狂砍44分9篮板9助攻。



  系列赛前两战,独行侠队已经是2-0大比分领先于快船队。本场比赛,独行侠主场作战,在球迷助威声中开场就打出20-6的攻击狂潮。

  作为球队老大,东契奇也是身先士卒,一开场就全力猛攻。首节一上来,东契奇就错位对上祖巴茨,强行突破,急停后仰跳投稳稳命中。下一回合,东契奇弧顶迎着祖巴茨,后撤三分再中!第三回合,东契奇借助挡拆,继续点名祖巴茨。他运球来到侧翼,又是一记三分*!这轮系列赛,祖巴茨已经被东契奇疯狂点名,从心理到肉体,彻底被“杀死”了。

  在自己被快船队严防限制之后,东契奇开始展现了他那堪比勒布朗的大局观,连续送出妙传找到队友。到了9分05秒,东契奇运球过来,追身三分再中,完全不可阻挡。

  当然,快船也不会轻易就范。此后,在莱纳德和保罗-乔治两大超级巨星带领下,快船展开了反扑,两队陷入了焦灼状态。而快船队的贝弗利则站出来搞东契奇的心态了。首节1分01秒,贝弗利和东契奇爆发冲突。贝弗利冲向东契奇想要干架,试图兑子。双方球员迅速围拢,群殴一触即发。此时,东契奇却很冷静地走到了一边,避免了这场大战。

  冲突并未影响东契奇的发挥。第三节8分52秒,东契奇强打莫里斯,一招金鸡独立出手命中还造成犯规,很显然他已掌握了诺维茨基的绝技。8分14秒,东契奇又飙一记三分,帮助独行侠扳平比分。

  进入末节决战,快船一直占据领先。最后5分钟,东契奇送出妙传,助攻队友命中止血三分。最后3分54秒,东契奇制造隆多犯规,可惜2罚全丢,相当尴尬。最后1分多钟,东契奇连中三分,强行续命。然而,快船一直稳稳掌控场上局势,独行侠最终遗憾落败。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