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逆转!快船擒独行侠1-2 卡椒65分东契奇44+9+9

www.7m.com.cn  2021年05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季后赛继续进行,洛杉矶快船队客场反弹扳回一城。虽然东契奇得到44分、9个篮板和9次助攻,但莱纳德得到36分和8个篮板,乔治得到29分和7个篮板,他们率队逆转最多19分落后,快船队在西部首轮第三战做客以118-108击败达拉斯独行侠队。快船队把总比分扳为1-2,双方系列赛的第四场将继续留在达拉斯举行。



  快船队的莱纳德得到36分和8个篮板,乔治得到29分、7个篮板和4次助攻,杰克逊得到16分和4次助攻,莫里斯得到15分。独行侠队的东契奇得到44分、9个篮板和9次助攻,布伦森和克勒贝尔各得到14分,哈达威得到12分和6个篮板,波尔津吉斯10投3中只有8分。

  快船队微调了首发阵容,杰克逊顶替贝弗利首发。东契奇一开场就进入攻击模式,连进2个三分球,一人连取8分他率队以11-0领先。乔治上篮还击,东契奇再中三分,波尔津吉斯也连得6分,首节进行了4分30秒时独行侠队以20-6领先。乔治跳投命中,克勒贝尔、哈达威又命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0-3的小高潮,首节还有4分35秒时独行侠队以30-11领先。

  莱纳德挺身而出独取7分,乔治也贡献5分,他们率队连追14分把差距缩小到5分。理查德森跳投回应,快船队又追6分以31-32落后。理查德森突破跳投命中,独行侠队以34-31领先3分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展开对攻,比分交替增加,乔治连拿5分,快船队以45-44反超1分。布伦森和克勒贝尔分别投中三分夺回领先权,乔治和莱纳德合取6分,半场前4分30秒时快船队以53-50领先。哈达威三分中的追平,57平后杰克逊在外线开火,连中2个三分球,东契奇回应4分,半场结束时独行侠队以61-63落后2分。

  快船队的乔治上半场得到22分,莱纳德得到18分和6个篮板,杰克逊得到11分;独行侠队的东契奇得到26分、7个篮板和4次助攻。

  双方在第三节开始后又是拉锯战,领先权多次易主,巴图姆、莱纳德和乔治联手6分,快船队以80-75领先5分。东契奇跳投还击,莱纳德中投得手,斯坦打3分成功,独行侠队只落后2分。莱纳德和曼联手3分再次拉开,斯坦两罚全中,三节结束时独行侠队以86-89落后。

  隆多用三分球揭开第四节大幕,布伦森回应三分,莱纳德再中三分,布伦森毫不逊色又进一个三分球,第四节还有7分20秒时独行侠队以94-97落后。快船队暂停后进攻发力,莫里斯回准投进三分,隆多突破得手,他们把优势拉开到8分。东契奇两罚一中止血,莫里斯再中三分,快船队以105-95领先10分。克勒贝尔三分回应,莱纳德两罚全中,东契奇两罚不中,莫里斯底角投中三分,第四节还有3分30秒时快船队以112-100领先。莫里斯向对手挑衅领到技犯,波尔津吉斯罚球命中,莫里斯随后争抢篮板被吹犯规,快船队提出挑战。裁判回看录像挑战不成功,莫里斯六犯提前毕业。

  东契奇又是两罚一中,波神之后错失三分,杰克逊三分中的,快船队领先13分。东契奇抢投三分命中,莱纳德两罚全中,东契奇再中三分,独行侠队追至108-117。隆多两罚一中,东契奇三分不中,独行侠队无力回天,他们以108-118落败。

  快船队首发阵容:杰克逊、乔治、莱纳德、莫里斯、祖巴茨

  独行侠队首发阵容:东契奇、哈达威、史密斯、波尔津吉斯、克勒贝尔

更多关于"快船 独行侠"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